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火速支援邹平隔离点建设

内容摘要:抢建“生命方舟”!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邹平市人民医院项目火速支援邹平疫情防控隔离点建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配合邹平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在接到援建邹平疫情防控隔离点任务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邹平市人民医院项目主动请战,在时间紧、任务重、物资紧缺的重重困难下,项目第一时间抽调10名骨干员工+50名工友组建“援建突击队”,火速奔赴邹平市明集镇体育馆,正式拉开了邹平隔离点项目建设的序幕。

“中午12点到达建设点,主要承担隔离点的设计、材料采购、施工等全过程工作。工期紧张,为提高建设效率,在施工过程中采取各工序穿插施工,目前,现场建设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后续,我们将全力推进隔离点建设,为疫情防控、开展救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在隔离点施工现场,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邹平市人民医院项目经理蔡涛说道。据了解,位于邹平市明集镇体育馆的疫情防控隔离点共设床位198张,内部配备治疗室、急救室、检验室、CT室等医疗科室。项目预计在4月10日投入使用,主要用于收纳新冠病毒轻症感染者和无症状感染者。

一次次奋勇拼搏,一次次奔赴战场。在抗“疫”斗争建设前线,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充分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在建设民生工程、暖心工程中勇担社会责任,切实以五局担当、五局力量,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做新贡献!(陈培培、王守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楷领科技在临港新片区打造集成电路设计产业赋能云平台

下一篇:江苏银承科技践行普惠 为中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