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珠海研发和制药基地投产 天大药业开启新征程

内容摘要:新珠海研发和制药基地投产 天大药业开启新征程 (香港,2022年5月10日) 天大药业有限公司(「天大药业」,股票代码0455.HK)旗下的天大药业(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

(香港,2022年5月10日) 天大药业有限公司(「天大药业」,股票代码0455.HK)旗下的天大药业(珠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位于珠海金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园的新研发及制药基地(「珠海基地」) 近日正式投产。天大药业锐意将珠海基地打造成为一个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的医药健康产业基地。

珠海基地占地面积9.6万平方米,第一期投资额为3.9亿元人民币。以行业先进、花园式节能环保的现代化厂房为标准,设有生产研发、仓储物流、行政办公、生活配套四个区域及辅助设施,配备了大量自动化及智能化的研发质检、生产及仓储设备设施;同时建立了以中国药典、英国药典和美国药典为标准的质量体系,并已获得中国GMP认证,确保质量控制、节能减排、先进管理。

位于金湾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的新研发及制药基地正式投产。

珠海基地业务涉及:研发和生产销售中成药、创新药和仿制药、CMO/CDMO业务、产品技术服务及转让等。大部分产品已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或《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珠海基地重视新药创新研发,拥有包括脂康颗粒、益安回生口服液、利巴韦林泡腾颗粒、缬沙坦胶囊多项发明专利,其中缬沙坦胶囊被认定为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中国专利奖,于2020年通过国家一致性评价及在第三批国家药品集采中以第一顺位中标,供应覆盖全国。

 

天大药业正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创新力度,加快技术进步,优化产品结构,形成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天大药业发言人表示﹕「珠海基地顺利投产,标志着天大药业进入新的发展起点,开启新的超越征程,是天大药业贯彻实施『以发展中医药产业为基础,发展创新药物和医疗科技,发展优质医疗和保健服务』战略的重要举措。天大药业正加快产品引进和研发,加强业务拓展和投资并购,聚焦心脑血管、妇儿、呼吸系统、肿瘤、康复等重点领域,朝着十年发展目标的第一步 - 实现『百亿销售、百亿市值』迈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行业首家豫之星新农人阅览室成立:助力书香中国建设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