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我为群众办实事

内容摘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为群众办实事...

【供稿/数理与大数据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为发挥“三下乡”实践精神,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乡村振兴,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重庆科技学院赴垫江乡村振兴促进团在2022年7月4日上午,深入垫江县大石乡卷洞村对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当地老党员如今的生活情况和对党和国家近几年发展成就的感受与体会。

老党员在时光里见证了我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他们也都曾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付出了自己全部的心血与汗水,创造了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成就与辉煌。此次大石乡卷洞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高论带领着促进团成员们看望了2名老党员。两位老党员都已年过70,但看到促进团成员们时,依旧精神热情饱满。促进团成员们听老党员讲述他们的入党历程和青春时奋斗的故事,当谈到入党历程时,他们目光中流露出的坚定信仰震撼了促进团成员们。当谈到实施乡村振兴以来给他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时,一名老党员慷慨激昂着说:“以前肯定是靠自己赚了拿钱,现在还是国家政策好,家用器具也有政府补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真正的见证了国家越来越繁华昌盛,现在大家的生活有了特别明显的改善,这都是党和人民通过不懈努力实现的,当代大学生应心系国家与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员们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不断学习老党员身上的优良品质,并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大家需要的防疫利器

下一篇:乡村振兴,教育先行——“三下乡”乡村振兴促进团开展科普小课堂活动和“童”心绘团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