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跻身国内成分抗衰赛道,yvés 珣秘的独家成分成为“杀手锏”,令人期待!

内容摘要:跻身国内成分抗衰赛道,yvés 珣秘的独家成分成为“杀手锏”,令人期待!...

​蛰伏是为了以更好的姿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国产新锐护肤品牌yvés 珣秘,经过不断地探索和创新,终于带着它的杀手锏——独家成分YvesXPeP,跻身国内成分抗衰赛道,为国内抗衰护肤再添新生力。

随着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也发生了变化。如今的消费者十分关心化妆品的成分和原料。而本土护肤品牌的崛起与消费者认知的转变,让越来越多的品牌认识到,一个品牌的生命力想要持续下去,光靠营销还是不够的,终究还需要依靠强而有力的科技研发能力和独家成分,才能让品牌长存。具有前瞻性的国产护肤品牌都踏上了“独家成分”的轨道,而新锐品牌yvés 珣秘便是这赛道上的一员。

yvés 珣秘创始人来自美妆世家,在品牌成立之初,就意识到不能光靠设计和营销来打造“流量爆品”,短期的红利并不能让一个品牌走得更远,而且很可能被市场洗牌和淘汰。所以,yvés 珣秘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地探索和研发属于自己的独家专属成分。

yvés 珣秘投入大量的时间、人力和科研成本,用创新的科学技术去分析和研究,基于前沿的CADD和AI技术、靶向技术等,建立体外抗衰生物活性功效评价模型,进行了大量的生物活性研究和临床实验。据了解,光原料就寻找了上百种,然后进行实验研究和筛选。最终,才研制出属于yvés 珣秘自己的独家成分YvesXPeP。

yvés 珣秘独家成分的科研人员透露,YvesXPeP是一种强大的抗衰紧致成分,研发的初衷就是针对抗衰的。YvesXPeP是一种复合成分,精准、科学的比例复配,达到了协同增效的效果。YvesXPeP强大的地方在于无需建立弱敏肌抗衰耐受机制,可直接长期使用。

yvés 珣秘独家成分YvesXPeP成本昂贵,当问到这种独家成分应用时,yvés 珣秘的产品负责人表示,yvés 珣秘花巨大成本、时间、人力去研究独家成分,就是要将这种强大的成分应用到相应产品中,最大化的发挥其功效,让消费者能切身感受到YvesXPeP所带来的价值和效果。

到问及品牌愿景时,yvés 珣秘产品负责人表示,yvés 珣秘会坚持探索、匠心、抗衰、女性、高效的品牌理念,凝结前沿技术和成分,不断地位消费者创造高效、安心无忧的护肤产品,致力于帮助万千女性实现自我的内外焕变。今后,还会不断投入科研,以科技力开拓品牌,跻身于国内高端护肤品牌行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领跑城市更新、全屋智能赛道,少海汇成员企业频传佳讯

下一篇:yvés珣秘全新品牌升级,探索宇宙与肌肤的奥秘,助力女性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