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yves珣秘全新品牌升级,探索宇宙与肌肤的奥秘,助力女性之美!

内容摘要:yves珣秘全新品牌升级,探索宇宙与肌肤的奥秘,助力女性之美!...

​“只有求新求异,事物才会有生命力。而企业的成败在于能否创新,尤其在特殊困难时期,更需要有这种精神。”yves珣秘品牌负责人如是说,记者并且从品牌负责人口中得知,yves珣秘虽然只是国内新锐护肤品牌,但是yves珣秘并不满足现状,在疫情特殊时期,更是保持一种自强不息、敢于创新的精神,对现有品牌进行创新性品牌升级,推出全新的品牌产品,回馈给消费者,同时助力国内化妆品市场品质提升。

据悉,yves珣秘这次品牌升级,主要在两个大方面:一是品牌概念,二是全新的产品。

每一次的创新都离不开点滴的积累,汗水和灵感一样重要。yves珣秘创始人的妻子Yves Tsai 女士,她执着于探索与发现,钟情于发现女性自我和价值。她曾环游世界各地,发现和尝试了许多奇妙的护肤方法,这给她来带了许多天马行空的灵感。她认为,生命诞生于宇宙,那生命、肌肤、年轻、健康的奥秘,也藏于璀璨的宇宙之中。

在璀璨的宇宙中,以处女座明亮的“Y”作为起点,环游Venus(金星),Eather(地球),Saturn(土星),在浩瀚的宇宙中找到了它——YVES。每一个字母代表了宇宙中的星辰,也包含了独有的寓意。

“Y” :契合处女座的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来做产品;

“V” :金星是爱之女神维纳斯,代表女性、美丽,我们要让女性成为自己的维纳斯;

“E” :地球代表了生命力和延续,让肌肤之美可持续绽放;

“S” :土星本意为掌握时间和命运,迟缓。这里的新意是让衰老迟缓,专注于抗衰。

yves珣秘的灵感来源于探索宇宙,而它本身又像是一种太空密语。解读和探索珣秘,会带给人一种惊喜和快乐。把帮助女性去探索自我价值和揭秘肌肤奥秘的初衷融入到了品牌中的每一个细节上。

带着让每位女性绽放独特光芒的期翼,寻找、收集、研发、筛选出,认为适合的成分与原料。以科学化实验,创造高效的肌肤解决方案;凝结前沿技术与成分,以探索与匠心的精神,为用户创造高效、安心无忧的护肤产品。

在聊到产品的时候,yves珣秘品牌的负责人表示,即将推出的产品与品牌的概念密切相关。在设计上别出心裁;在成分上凝结前沿科技和专利成分;在功效上重点是抗衰。新品的推出,一定会给“成分党”、“功效党”、“恐老族”们一份满意的答卷。珣秘专注于女性肌肤问题,从清洁到补水,从抗衰到焕生。不断探索和研发出有效安心的产品,让女性无惧探索肌肤神秘之美,以科技、匠心、精研之力,解密健康肌肤的奥秘。

最后,借用yves珣秘品牌负责人的话:“yves珣秘给予万千女性的不仅是好肌肤,还有女性价值和内心安宁。”希望,yves珣秘作为国货新锐品牌,能够一直不忘初心,坚持创新,打磨更多优质的产品给消费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跻身国内成分抗衰赛道,yvés 珣秘的独家成分成为“杀手锏”,令人期待!

下一篇:yves珣秘:三十不惑的女人,应无惧探索,追寻女性价值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