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yves珣秘:三十不惑的女人,应无惧探索,追寻女性价值与美!

内容摘要:yves珣秘:三十不惑的女人,应无惧探索,追寻女性价值与美!...

“活成什么样子,是我们自己可以选择的。是做安逸的囚徒,温水中的青蛙,还是唯唯诺诺,逐渐迷失自我,丢失美丽。都我们自己选择的,而我的选择就是无惧探索,追寻女性价值和美!”这是Yves Tsai女士,在探讨当代女性生活与价值的时候说的一句话。Yves Tsai女士是yves珣秘创始人的妻子,而yves 珣秘既是品牌名,也是创始人妻子的名字。之所以创立yvés 珣秘,一是与Yves Tsai女士有关;二是在某种意义上为了唤醒和助力更多女性朋友的自我价值与内外真美。

Yves Tsai女士,她从小就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探索欲,在家族教育下成了一个宝藏女孩。在她20几岁的时候,出于无限的想象力和探索欲,她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域——设计。新加坡留学期间,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时尚设计师。结识了一群和她一样,有着梦想、探索欲、好奇心的朋友。本以为,设计师这个职业会一直伴随她,就这样一直创作下去,然而让她改变的也正是多年后她自己与她的朋友们。

多年后,Yves Tsai女士突然发现,自己和朋友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年轻,充满活力;不再有探索欲与好奇心;连基本的容颜都在发生改变。女性很容易被家庭、孩子、工作、情感等一系列事情所羁绊,时间升华女性的同时也会留下岁月的痕迹。

Yves Tsai女士说:“当我突然发现这一现象时,内心是惶恐的。从20岁走向30岁,30岁走向40岁……这对于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是啊,现代社会,变老也不再属于某个特定的阶段,即使是年轻群体也面临怕老的恐惧。有人曾做过一个街访,主题是“从哪一刻开始,你觉得自己变老了?”

得到一些让人共鸣的回答:

“从被小朋友喊姐姐到被喊阿姨”

“越来越关注他人(孩子、老公、家人)的感受,经常忘记自己”

“对爱情的考虑不再冲动,没有了从前的奋不顾身”

于是乎,Yves Tsai女士坚定初心,再次踏上探索与发现的旅程。她不想就这样因为年龄,因为衰老,而失去女人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女性价值和自我,要找回美丽,找回自信。

她环游世界,去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发现和尝试许多奇妙的护肤方法,这给她带来了很多天马行空的灵感。她想要创造一个契合女性肌肤并快速实现护肤效果,能给女性带来自信、带来容颜焕生的品牌产品。

在探索的旅途中,一次偶然她看到了绚丽的极光。于是,黑夜里,她总喜欢仰望星空,起初没人知道她在想什么,后来她告诉了自己的丈夫。她相信,生命诞生于宇宙,那生命、肌肤、年轻、健康的奥秘,也藏于璀璨的宇宙之中。这便是珣秘品牌的灵感来源!

回国后,这颗种子在Yves Tsai 女士心中生根发芽,并且不断生长。她把内心的种子分享给了自己的丈夫(yves 珣秘的创始人,来自美妆世家),得到肯定的回应,为了让彼此心中的种子长成大树,二人组建团队,不断地在国内外寻找、收集、研发创新原料与成分,最终创立了珣秘这个品牌,研发出了符合Yves Tsai 女士所期待的产品。

结束采访的时候,她说:“创立珣秘是我的梦想,就是想助力女性容颜,对抗衰老。不管你的角色是妻子、是妈妈、是职场人,都希望通过珣秘让你们重新找回自我,重拾女性魅力与价值!”

从Yves Tsai 女士的身上,笔者看到了一个真正三十不惑的女人,她的故事,给笔者最大的感触就是永远对梦想保持追逐的状态,主动选择生活,而不是等待生活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yves珣秘全新品牌升级,探索宇宙与肌肤的奥秘,助力女性之美!

下一篇:梵樾瑜伽为爱而动,传递健康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