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梵樾瑜伽为爱而动,传递健康与美丽

内容摘要:梵樾瑜伽为爱而动,传递健康与美丽...

梵樾瑜伽为爱而动,传递健康与美丽

珠海梵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于瑜伽培训,主营梵樾瑜伽养生会所,在广东省浪漫城市珠海和中山有12个梵樾瑜珈直营场馆。主要经营项目包括:各种瑜伽、瑜伽师培训、产后修复、纤体塑形、青少年体态调整等项目,特色培训项目包括:各种瑜伽培训、阿斯汤加培训、普拉提培训、孕产瑜伽培训、空中瑜伽培训、大小球瑜伽培训、轮瑜伽培训等特色培训项目。优良的服务和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梵樾瑜伽与时俱进,引进先进的网络约课系统,随时随地都可用手机预约上课,非常便利。在线下开设瑜伽场所的同时开设有官方网校,并与《跟谁学》平台合作开展了网络教学课程。

梵樾瑜伽为爱而动,传递健康与美丽

公司主营的梵樾瑜伽是珠海大型专业瑜珈培训连锁机构,是珠海专业瑜珈养生会所。现有会员9000多名。梵樾瑜伽开设有各种瑜伽练习课程、瑜伽教练培训班,各种包括阿斯汤加、普拉提、空中瑜伽、流瑜伽、球瑜伽、轮瑜伽等在内的特色培训课程。在珠海各大社区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常年开展瑜伽公益课程,是珠海各大月子会所指定的孕产瑜伽老师派出单位。主持和协助主办了2015年至2017年珠海体育日的千人瑜伽展演,在2016年珠海市瑜伽大赛中全揽获得女子单人、双人项目冠亚季军,男子项目获亚军,同时荣获集体亚军称号,在东盟瑜伽等大赛中也多次获得各种荣誉。

梵樾瑜伽为爱而动,传递健康与美丽

梵樾瑜伽从2005年开始开设瑜伽教练培训班,多年的经验积累,梵樾瑜伽已拥有了强大而团结的教学团队,完善的教学和管理体系,为保证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于2013年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为华南区国家瑜伽师培训基地,2017年成为国培网认定的瑜伽师培训基地,2021年成为全美瑜伽联盟指定的RYT200瑜伽师培训基地。至目前为止,培训期数达100多期,毕业学员达1700多人,毕业学员遍布珠海、中山和澳门等城市的各健身场馆和瑜伽馆,优异的教学水平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同。

梵樾瑜伽为爱而动,传递健康与美丽

梵樾瑜珈欢迎瑜伽爱好者,热爱生活、关注自身健康和美丽的伽人们加入我们的队伍,跟我们一起,用我们的爱心去传递健康理念,用我们的健康和美丽去带动更多的人去关注自身的健康,欢迎有志于瑜伽事业的人士加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yvés珣秘:三十不惑的女人,应无惧探索,追寻女性价值与美!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