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轻流乔迁新址,无代码探索者开启新征程

内容摘要:7月25日,在无代码道路上已经前行7年的轻流,正式迁入位于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一路之隔的上海易迈研发大楼的新家,江川街道、南滨江公司、零号湾、沧源科技园等区域领导以及轻...

7月25日,在无代码道路上已经前行7年的轻流,正式迁入位于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一路之隔的上海易迈研发大楼的新家,江川街道、南滨江公司、零号湾、沧源科技园等区域领导以及轻流股东投资人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客户等诸多领导来宾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轻流以崭新的面貌继续探索未知领域,创造全新未来。

上午10点,轻流乔迁仪式正式开始。

轻流创始人兼CEO薄智元在开场致辞中说道,“2015年轻流诞生,从*初的十几个人到现在的300多人,从一间只能容纳十几个人的小办公室到如今窗明几净的三层楼,创业之路充满艰辛,也满怀收获。我们始终坚持技术赋能业务的初心,不断钻研技术、迭代产品、创新服务,在无代码赛道上飞速发展,跑出了轻流的专属道路。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轻流,和我们一起成为未知领域的探索者,为大环境下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谱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南滨江公司总经理徐亚云表示,很开心能够出席轻流的乔迁仪式,一路见证轻流的茁壮成长。轻流是优秀科创企业代表,很自豪能够在与产业界交流的时候推荐轻流。希望轻流继续努力,继续为更多伙伴打造优质高效的创新协同管理系统。也希望大零号湾能够成为优秀创业者集聚的新宇宙,和大家一起来探索新未来。

零号湾总经理张志刚在致辞中谈到,很荣幸能够见证优秀的创业企业成长, 7年下来,轻流所取得的成绩也证明所有的付出和努力是值得的,也让人看到轻流的未来是可期的。希望7年是一个新的起始,期待未来,轻流和零号湾一起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轻流萌芽于上海交大、生长于零号湾,从交大校园到零号湾分散各处的办公点,再到易迈研发大楼的全新办公室;不断增加的Qingflower,不断扩大的办公面积,无一不体现着轻流的蓬勃发展。

7是对轻流来说意义特殊的数字。2022年,轻流在无代码征途上已经奋斗了7年。在7年的第7个月,轻流搬进了新家,站在全新的宇宙开启又一段征程;同样是在这个特殊的月份,轻流举办了“无代码探索者大会”,重磅发布由「无代码」、「轻析」、「轻代码」组成的——All-in-One应用开发平台;并和国际知名数据公司IDC深度探讨“圆桌式开发”的协作理念,联合预发布《无代码平台应用白皮书——圆桌式开发推动企业数字化创新》,全方位升级个人与组织的数字化体验。

7年以来,轻流始终脚踏实地,以无代码为基点,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解决方案。目前,轻流已经服务超过50万家企业和组织。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积累的行业know-how,能够满足互联网、制造、零售、金融等数十个行业对管理系统的需求,可以为企业资源管理、生产管理、项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近百个业务场景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未来,轻流将继续坚持技术赋能业务的初心,坚持用无代码探索世界,向着星辰宇宙进发,走过无数个7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知影™AI ISP”惊艳发布,深知未来或将开启全彩夜视技术新纪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