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州微笑派美学口腔医院

内容摘要:广州微笑派美学口腔医院...

广州微笑派口腔位于广州荔湾区西湾路富力财富公馆南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面积达1200余平方米,是集医疗、生产、培训、运营一体化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致力于全民360口腔健康管理,打造齿科美学连锁品牌,专业化管理运营体系,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品牌定位:微笑派秉承创新理念,医学美学和口腔医学为指导,倡导齿科美学修复新理念,深度挖掘口腔多维度需求。系统性的数据分析与临床案例验证,不断进行产品更新和服务的优化,解决客户对于口腔多层面的需求。

微笑派的优势:

改变传统的就医模式,提供多样性及个性化的服务,开发出齿科美学概念。全瓷贴面、牙齿矫正、牙齿种植、口腔治疗、口腔保健,致力成为新型齿科的新模式。

1. 齿科美学:定制个性化方案,秉承全程1对1的美学设计理念,重塑微笑绽放灿烂笑容,拥有健康和美丽。

    2. 私人口腔健康管理师:针对个人口腔设计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方案,务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VIP级的服务,成为客户全周期口腔健康管理品牌。

满足客户多层次及高层次的需求,以品质为准则。以现代医学模式为基础,全方位服务于客户,成为客户口腔健康管理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微笑派价值观

严谨自律  务实高效  勇于创新  精益求精  开放包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莱茵生物董事长秦本军:坚守植物提取行业 助力“健康中国2030”

下一篇:雅竹丰:打造农场全生态产业链 助推生态食品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