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新消费品牌如何从“爆品”走向长红?

内容摘要:随着近年来国家对品牌建设倡导的加强,无数企业也意识到需要补上品牌这一课,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多达1.5亿家市场主体当中,已经诞生了一批成功崛起的先行者。而其中一...

随着近年来国家对品牌建设倡导的加强,无数企业也意识到需要补上品牌这一课,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中国多达1.5亿家市场主体当中,已经诞生了一批成功崛起的先行者。而其中一些品牌的突围,背后离不开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紧随时代发展的战略革新,重新聚焦最大优势,围绕新战略集中全部力量,进而打造出全新品牌形象。

例如新消费领域的SKG颈椎按摩仪。

SKG颈椎按摩仪如今已是颈椎按摩仪品类第一,而当年在找到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之前,SKG在平台减少流量扶持等大环境因素下,以往复制爆款的野蛮打法失去了作用,营收和利润大幅度下滑,陷入了价格战的泥潭之中,上百个产品加起来的销量及利润不及如今的颈椎按摩仪一个品类。

2016年,SKG在原美的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的推荐下找到了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希望成美为其确定企业战略。成美对SKG的5大事业部及产品进行梳理分析,最终建议SKG聚焦于按摩电器和美容电器品类品类, SKG采纳了成美的意见,停止了近300个SKU的产品销售,进行重大转型;并在成美后续的年度顾问服务中,进一步聚焦到颈椎按摩仪并持续研发升级,终于在次年开始销量大涨。

图片11.png

成美战略定位咨询公司董事长耿一诚

坚持战略定位3年后,2019年SKG已成为颈椎按摩仪品类行业第一,整个行业闻风而动,一时间出现大量模仿 SKG的企业 ,这使SKG 公司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觉得要保持自己的市场份额可能需要打价格战。

图片12.png

而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给出了完全不同的意见:坚决不能打价格战。SKG是颈椎按摩仪品类的开创者,自然有定价的权利,打价格战不仅会对SKG品牌造成伤害,还会拉低颈椎按摩仪的品类价值。SKG 未来要打造的是全球性品牌,必须坚持自己的品质,维护颈椎按摩仪的品类价值。

SKG接受了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的建议,保持初心、保证品质,并在颈椎按摩仪这个定位方向上一路坚持一次次创下了新的销售奇迹。而后SKG也5次携手成美,将产品、渠道、宣传策略等战略方向交给成美把控,一路突飞猛进,在颈椎按摩仪品类上实现持续霸榜。

打造爆品只能赢得一时的市场份额,却无法长期保持领先优势,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用战略定位改变了整个商战模式,让企业明确战略定位,力出一孔,聚力打击,让品牌发挥更大作用,构建长期护城河。成美咨询专注于战略定位领域二十四年,至今已打造了众多行业成功案例,其中不乏红罐王老吉、江中健胃消食片、西王玉米油、千禾等更多品牌经典案例。

即便已是业内公认的中国品牌定位战略的实战权威,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依旧还是不忘初心,铭记着“协助中国企业建立强势品牌”的使命,默默地打造着更多属于中国的强势品牌,助力更多中国品牌一路崛起,让更多中国品牌能够在国际市场崭露头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百丽国际:专业服务满足用户多元需求,不断创新助力行业发展

下一篇:广州光亚展开幕在即 天宝新品带来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