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广州光亚展开幕在即 天宝新品带来新商机

内容摘要:TP-POWER作为天宝集团的子品牌,致力于打造家居电源领导品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电源标准化解决方案。...

天宝集团始创于1979年,专注电源技术研发43年,设计和制造安全可靠的电源产品,其中包括LED照明的驱动电源、适配器、智能控制模块等,多年来和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欧普.昕诺飞)以及新兴智能照明代表企业易来(米家供应链企业,前亿联客)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成为值得信赖的主要供应商。

TP-POWER作为天宝集团的子品牌,致力于打造家居电源领导品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居电源标准化解决方案。

2022年8月3-6日,第二十七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进出口交易展馆举办,TP-POWER代表天宝集团参加本次展会,展会现场将展示“吊灯电源”“吸顶灯电源”“灯带电源”、“筒射灯电源”“台灯电源”等产品,现场销售会为客户和现场观众详细讲解产品的优势和功能。

8月4日,下午14:10-14:25,天宝销售总监邓兴先生将在光健康及智能照明新供应链跨界论坛上就《智能电源在AIOT家居照明中的技术运用及方案选择》进行演讲,欢迎广大来宾前来。

TP-POWER将在展会上首次启用代理模式,利用公司标准化备库,给代理商提供更短的交付周期及标准化服务,期待跟代理商一起开创智能家居健康照明新时代。

 

2022年8月,我们在广州等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美战略定位咨询有限公司:新消费品牌如何从“爆品”走向长红?

下一篇:医卫界调研细胞行业 中赢生物双驱动助力打造良好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