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摩方精密”完成3亿元C轮融资

内容摘要:猎云网8月1日消息,微纳3D打印系统提供商重庆摩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深创投新材料基金领投,参与方包括建银国际,重庆两江基金等众多知名机构...

猎云网8月1日消息,微纳3D打印系统提供商重庆摩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深创投新材料基金领投,参与方包括建银国际,重庆两江基金等众多知名机构。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在材料端及终端产品领域发力,进一步巩固摩方精密在全球超高精密3D打印的垄断性地位。公司资料显示,摩方精密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微纳3D打印系统提供商,致力于微纳尺度3D打印系统以及微纳米级功能型复合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为3D制备微纳米级复合材料技术,包括微纳米级复合功能材料和微纳米级3D打印系统。应用于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摩方精密是目前全球唯一可以生产最高精度达到2μm并实现工业化的3D打印系统提供商,提供了一种超高精密加工的颠覆性手段。摩方精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微型3D打印设备,用于制造高精度产品。摩方精密采用面投影微立体光刻(PμSL: Projection Micro Stereolithography) 技术,用光和光敏树脂来制造超高分辨率零件,能够精确到2μm,层厚为5-20μm。这项技术具有成型效率高、加工成本低等突出优势。依托旗下产品优势,摩方精密产品的应用领域相当广泛,包括精密医疗器械、精密电子器件、微流控、微机械、科研领域等。据悉,未来摩方精密将在精密接插件、生物组织医药、毫米波通信、芯片散热等精密器件制造领域,进一步开拓过往难以实现的新产品。智慧芽数据显示,摩方精密及其关联公司目前共有80件专利申请,其中发明专利超过60件,公司专利布局主要集中于3D打印、增材加工、立体光刻等相关领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宝打造家居电源领导品牌,TP-POWER惊艳亮相

下一篇:4KMILES加入艾盛集团,加速中国跨境电商的全域全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