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兰信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容摘要:8月1日建军节,在这个有着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海兰信董事长申万秋、齐初凡、李常伟等一行6人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中心,与严新平院士、吴超仲副校长及中心...

8月1日建军节,在这个有着特殊纪念意义的日子,海兰信董事长申万秋、齐初凡、李常伟等一行6人访问武汉理工大学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中心,与严新平院士、吴超仲副校长及中心其他教授、老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0.jpg

1.jpg

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团队主要成员与科研成果,并就内河智能航运的发展与展望进行了广泛交流,在当前内河航运整体技术情况下,有必要通过产学研合作的方式来共同推进新一代航运系统生态的建设,这既是科研机构的社会使命,也是海兰信这样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的企业追求。

随后,就当前正在合作的绿色智能内河船舶创新专项的科研成果推广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让国家科研课题成果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为国家新一代航运系统发展战略提供助力。

在促进武汉理工大学与海兰信的校企合作方案上,双方都表示要将合作做实,人才交流、技术研究及成果转化三个方面拿出了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

在《船舶智能航行系统优化提升研究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环节,海兰信董事长申万秋、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在框架协议上签字,由此奠定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牢固基础。

3.jpg

4.jpg

严新平院士对双方的合作给予期望,希望校企深度合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成为内河绿色智能航运的*者,从安全、效能提升入手,改变行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4KMILES加入艾盛集团,加速中国跨境电商的全域全效增长

下一篇:亦心科技创始人刘昌伟:追求长期主义做中国人自己的图像处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