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涛影医疗荣获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内容摘要:7月29日,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经过竞逐,上海涛影医疗参赛的“膝关节韧带智能重建规划系统”项目在27位专业评审评比中脱颖而出,...

7月29日,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经过竞逐,上海涛影医疗参赛的“膝关节韧带智能重建规划系统”项目在27位专业评审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充分展现出行业对公司创新实力的认可。

据了解,该大赛由苏台青创联盟主办,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为支持单位,国台办经济局、长三角三省一市台办为指导单位,常州市台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等单位承办,,为台湾青年在长三角乃至大陆发展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大空间、搭建圆梦舞台。

自5月启动以来,大赛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多个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评和公示等环节,遴选出30个优秀项目晋级总决赛,涵盖电子信息、智能科技、现代医疗、电机电子、健康医疗、新材料等多个领域。这30个项目的核心团队平均年龄42岁,具有留学经历人数23人,博士17人,硕士31人;拥有专利总数151个,其中软著43个,涉及24家企业,其中高新技术企业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家。包括专精特新、隐形冠军与新三板上市企业,充分展示了两岸创业者的实力和风采。

本次大赛旨将为两岸青年务实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平台,通过创业导师、融资平台、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产业园区载体等的深入对接,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产业链创新创业服务,切实帮助台湾青年分享大陆发展机遇,为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提供新动能。

对于涛影医疗旗下项目荣获一等奖,作为公司创始人及此项目负责人的蔡宗远博士在颁奖仪式上表示:“通过大赛,我感受到常州创新创业的活力,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到江苏、到常州与当地企业交流,共同携手开展科技创新。”

据悉,涛影医疗由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总医院有多年科研经验的蔡博士于2016年成立。公司致力于通过使用数字医学手段,提供骨骼肌肉系统疾病患者更好的诊断工具与医疗方案,希望能创造更健康的社会。本次获得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不仅是行业内对公司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深耕行业领域结果的显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4KMILES加入艾盛集团,加速中国跨境电商的全域全效增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