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大健云仓即将赴美上市,富途任分销商助力IPO

内容摘要:全球领先的大件商品B2B交易平台大健云仓启动赴美上市的步伐,股票代码「GCT」,预计将于8月19日登陆纳斯达克。富途担任本次IPO的分销商。大健云仓是B2B领域当中的知名业界先...

全球领先的大件商品B2B交易平台大健云仓启动赴美上市的步伐,股票代码「GCT」,预计将于8月19日登陆纳斯达克。富途担任本次IPO的分销商。

大健云仓是B2B领域当中的知名业界先驱之一,借助自身独属的国际化商业架构,以及自有全球化物流仓储系统及精准数据营销分析系统,成功打造出“全球家居流通骨干网”。

在大健云仓的设想当中,运作全球化物流仓储系统,必须要聚焦于数字技术、大数据计划,坚持“转型升级”的发展道路。为此,在专注国际大件商品贸易的前提之下,大健云仓通过数字贸易方式改造传统外贸行业,为全球大件商品提供线上或线下综合跨境交易及交付服务。大健云仓的创新商业模式,也的确获得了丰厚的市场回报,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与大健云仓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为国际物流领域贡献创新力量。

目前,大健云仓的知名合作伙伴包括:亚马逊、沃尔玛、红星美凯龙以及京东等。

作为大健云仓的分销商,富途(Nasdaq:FUTU)是一家领先的数字化金融科技公司,截至2021年底,富途企业服务累计服务客户数超500家。

为何大健云仓要选择与富途建立合作关系?因为富途是IPO百亿申购企业的聚集地,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优质资源;是面向1810万+优质投资者的精准曝光渠道,显著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上市成功率;是维持股票流动性的必备阵地,满足企业的上市需求,解决“现金流”难题。

4.jpg

在上市前,富途通过多种形式,在1810万优质的港股美股投资者中对企业进行预热曝光,获得更多潜在支持者的关注。

在申购期,富途过往IPO申购战绩优秀,快手、贝壳、小鹏汽车等30家赴港赴美上市企业申购金额超百亿港元。

待正式上市后,富途则为企业提供IR一站式解决方案,持续与个人投资者互动,源源不断地产生市场关注度和交易量。

不仅如此,富途旗下企业服务品牌富途安逸futuie.com坚持为企业提供贯穿上市前后的全流程服务,包括:港股美股IPO分销服务、一站式ESOP期权管理解决方案、亲友股与国际配售、投资者关系(IR)与PR、大宗交易和股票减持/回购服务及机构开户与交易服务等六大核心服务,帮助客户进一步厘清上市思路,为开辟崭新的市场“商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技术能手、航天二院699厂赵宇参加中央团校宣讲团开展义务宣讲

下一篇:国际认证!吉因加再获美国CAP证书,始终坚持顶尖检验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