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际认证!吉因加再获美国CAP证书,始终坚持顶尖检验标准!

内容摘要:近日,经过一系列详实的考核及专家评审,北京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CAP)专家复审,吉因加再次获得这一国际权威实验...

近日,经过一系列详实的考核及专家评审,北京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CAP)专家复审,吉因加再次获得这一国际权威实验室组织的认可。复审得到权威认证,彰显着了吉因加持续领先国际的检测水平和质量管理体系。

CAP证书

连续三天的审核过程中,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接受了美国病理学家协会严格的线上评审工作。评审项目包OncoD、OncoMD、OncoH、OncoLym、OncoWES、Oncofusion、PD-L1,以最严格的评审标准,从实验室检测、生信分析、室间质评、室内质控、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人员管理、信息系统及实验室安全,特别是方法学验证、报告解读等各个层面,以视频、图片、文件记录及视频连线等多种方式,对实验室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并同检测、管理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交谈。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专家对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硬件设备、团队协作、质量管理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肯定,评审结果完美符合CAP 认证所需的各项要求。

线上评审现场

临床实验室是预防和诊疗人体疾病、评估人体健康、提供信息的重要平台,涉及生物学、化学、免疫学、细胞学等众多学科,其诊断结果能够为疾病诊疗提供依据,并为医学研究提供可靠的数据和支持。因此,与其他技术相比,临床医学检验需要更高的技术要求、更为严格的质量标准来确保患者检测结果以及各项数据的准确性。

吉因加早在2018年就已通过CAP认证,其基因检测实验室完善、操作性强的文件体系以及全面稳定的室内质控体系已达到国际同类实验室A-plus先进水平,并且,实验室连续多年满分通过数百项国家卫健委临检中心(NCCL)、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EMQN)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各类室间质评。在发展过程中,吉因加不断突破自身,力臻完美,聚焦肿瘤、病原等精准防治大需求,针对肿瘤精准用药、疗效评估、术后监测、辅助诊断、遗传风险、早期筛查等应用方向,通过肿瘤基因多组学分析,持续提升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质量管理的规范性、检测服务的专业性,努力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未来,吉因加将始终如一,继续保持高水准,基于自主品牌高通量测序和肿瘤基因大数据分析平台等核心优势,致力于为生命科学研究提供高效、专业的科研体验,以及系统、多元的科技服务,助力精准医疗产业发展!

关于CAP

CAP是一个非盈利临床实验室认可机构,该机构对临床实验室各学科的所有方面均制定了详细的检查单,并通过严格要求来确保实验室符合质量标准,进而提升实验室的实际工作,致力于改进病理学和实验医学,倡导高质量和经济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被公认为是医学实验室质量保证的领导者之一。获得CAP的权威再认证,意味着吉因加实验室在质量水平、管理模式、检测准确性等各方面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技术能手、航天二院699厂赵宇参加中央团校宣讲团开展义务宣讲

下一篇:孩子写作业总爱趴在桌子上?光明园迪揭秘其中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