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GISS爱上雪携手战马、刘佳宇开展冰雪活动,助力中国冰雪梦

内容摘要:近日,GISS爱上雪携手战马共同参与到广州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冰箱宝宝营地活动中,中国单板滑雪U型池世界冠军、战马签约运动员刘佳宇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当日广州热雪...

近日,GISS爱上雪携手战马共同参与到广州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冰箱宝宝营地活动中,中国单板滑雪U型池世界冠军、战马签约运动员刘佳宇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当日广州热雪奇迹冰箱宝宝营地活动,悉心指导数百位冰雪少年,分享自己的雪上心得和十余年滑雪人生,并为小小冰雪健将送上真诚寄语和祝福。GISS爱上雪携手战马、刘佳宇共同为冰雪少年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培训体验。

2022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极大程度上推动了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全国人民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重视度和喜爱度都有了显著提高。此次营地活动中,参与的学员们都对滑雪这项运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喜爱,刘佳宇也在活动结束后的独家专访中表示:“这些孩子极有可能就是未来的世界冠军,看到这些少年对滑雪的满腔热情,我也找回了滑雪的初心。”

GISS爱上雪是由国际雪联官方全新开发的滑雪培训和认证项目,拥有GISS爱上雪教练员标准培训及认证体系及GISS爱上雪大众滑雪能力等级认证体系,致力于打造属于中国人的滑雪培训体系,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滑雪运动中来,这也是中国冰雪梦的一部分。作为国际雪联在全球推广滑雪的宏大战略中的重要项目,GISS爱上雪致力于为大众建立标准滑雪培训课程及多样性的群众滑雪运动参与方式,改善滑雪初学者的体验,提升滑雪运动的参与度和热爱度,促进滑雪运动及滑雪文化发展。这些都与战马、刘佳宇的理念不谋而合,相信今后定能继续携手,在滑雪文化推广等领域做出更多贡献,全方位推动滑雪运动的专业化、体系化发展。

中国已经实现了“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推广滑雪运动,传续冰雪文化,离不开宏观政策的支持与引导,专业的培训体系,扎实的冰雪活动,以及每一位冰雪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在本次与战马的战略合作中,GISS爱上雪通过整合滑雪产业上下游,以及专业化的培训体系,帮助战马触达更多滑雪及竞技运动群体,提升了战马的品牌形象,强化战马“有能量,放马来”的品牌理念。

后冬奥时代,GISS爱上雪会继续在为中国稳步发展雪上运动发挥重要作用,开展更多大众化的、形式多样的趣味雪上运动,持续助力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未来,让我们期待GISS爱上雪带来更多惊喜,为中国冰雪产业的蓬勃发展带来新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义乌企业推出原创防疫公仔致敬抗疫英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