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在经开区娄湖生态公园举行

内容摘要: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在经开区娄湖生态公园举行...

为贯彻落实“稳市场,促消费,保经济”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经开区旅游业、房地产、餐饮美食等相关产业加快发展,丰富广大市民生活,促进经开区旅游餐饮经济快速增长。8月6日晚7点30分,由安顺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在经开区娄湖生态公园望湖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宋晟锟、金宜松、陈勇、程蜀州出席活动。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敏在致辞中指出,凉爽安顺,舒适一夏,举办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是经开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稳主体、促消费、保发展的举措。安顺夏天21度的平均温度,空气质量优良率常年保持99.8%,孕育了“康养福地、瀑乡安顺”,成就了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中国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的美誉。云马老区、十里荷廊、黄齐生故居、阿歪寨、牛蹄关、娄湖生态公园、杨湖,既有山水文城的韵味、人情豁达的意味,又有千姿百态的人间风味。最后,希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在精彩纷呈的大型文艺活动中进行,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活动从8月6日起至8月27日,为期21天,分为金星啤酒王全国争霸赛和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两个板块进行,每天角逐出男子/女子组日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金星啤酒王全国争霸赛设男女总冠军各1名,亚军各1名,冠军奖励面积94.83㎡房产一套;亚军奖励面积36.63㎡精装房一套。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设总冠军1名,奖励面积60.69㎡房产一套;设亚军1名,奖励价值10万元的大礼包一份。

活动有近40家安顺特色美食入驻,20家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创产品及工艺品展示摊位,15家汽车企业, 30家房地产企业,单日人流量约8000—12000人。活动期间将同步开展房屋推介、白酒品鉴、车展、网红明星大咖表演等活动。

贵州金星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林说:“这次活动非常成功,让全国的朋友和安顺的市民进一步了解了金星系列的产品,我们会把金星的品牌重新擦亮,实现金星的二次腾飞,我也看到大家对金星啤酒消费的热情,通过这次活动,把更多的金星产品更多的提供给消费者,也欢迎全国的朋友来安顺避暑纳凉,品美酒、吃美食。”

贵州安酒集团西南战区总监杨兴隆说:“我们很荣幸参加经开区组织的这次活动,作为这次活动协办方之一,我们贵州安酒集团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活动开展。安酒作为安顺市老工业企业之一,安酒正加速度发展,这次参加品鉴大赛,让我们安顺及全国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安酒历史和品鉴优质的酱香安酒。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品牌提升和地方经济发展。”

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蜀州说:“举办这次活动,是安顺经开区落实7月28日中央会议精神的措施之一,旨在压实责任,聚集人气,稳市场,促消费,保增长,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来促进经济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汇彩庭·品素全面升级环保家居指数,打造健康环保成品窗帘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