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汇彩庭·品素全面升级环保家居指数,打造健康环保成品窗帘品牌!

内容摘要:汇彩庭·品素全面升级环保家居指数,打造健康环保成品窗帘品牌!...

​汇彩庭·品素隶属于绍兴柯桥庭彩纺织有限公司。经过15年的发展,公司生产加工车间现已达到1000㎡,并引进国际先进的织造设备和汇聚行业高端人才,对窗帘从花型开发、面料供应到成品缝制进行全链条的品质把控,已成长为一家涵盖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纺织企业。

汇彩庭•品素秉承“健康生活家,品质汇彩庭”的品牌理念,以健康环保为核心,构建绿色家居生活空间。

汇彩庭·品素在环保升级之路上从未止步。据悉,2022年汇彩庭•品素与厦门圣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气净媒”功能性窗帘,依托厦门大学科研团队数十年研究与完善。首次将当前国际最前沿的“气触净化”的方式运用到窗帘软装行业,为360°居家全空间集成净化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汇彩庭·品素窗帘健康卫士系列,360°居家全空间集成净化。第一步是沿用浸扎及数控喷淋工艺,将汇彩庭·品素气净媒覆载于窗帘表面,及技术安全、广谱、长效的特性,实现窗帘净化;第二步引用窗帘自带气净媒小方块外挂二合一系统,做24小时持续净化空间,全时空除甲醛、抗菌、抗病毒,长效保证居家空间环境健康无害,最终实现全屋净化功效。

汇彩庭·品素功能性窗帘,消杀空气中的病毒、病原体、除甲醛、TVOC、驱螨虫等,均通过了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等权威检测机构CMA、CAL、CNAS等国家资质认证。

此外,汇彩庭•品素先后荣获《腾讯家居》环保先锋品牌、PICC品质承保品牌、CCTV展播品牌,不断传递环保价值彰显品牌实力。同时通过构建完善加盟服务体系,以品牌实力、设计工具、扶持政策赋能终端,聚势启航,打造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健康环保成品窗帘品牌!

汇彩庭.品素对环保生活不断的探索苛求,呈现有温度的家居绿色人文关怀,为家纺行业打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GISS爱上雪携手战马、刘佳宇开展冰雪活动,助力中国冰雪梦

下一篇:首届贵州金星啤酒王·安酒品鉴全国争霸赛在经开区娄湖生态公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