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企胖胖新起点新跨越 您身边的企业基建专家

内容摘要:企胖胖新起点新跨越 您身边的企业基建专家...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的提出,可以说国家对创业这件事情还是非常支持的,而且随着人们认知水平的提升以及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创建企业的人越来越多,根据数据统计,截止2022年底,我国每天平均有22000个新企业诞生,同时有12000个企业注销,其中有很多是经营不善导致的,因此企业基建服务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于是企胖胖就应运而生,企胖胖是一个专门提供企业服务的平台,如果有企业服务的需求那么可以在平台上发布需求,而有能力提供企业服务的企业也可以在企胖胖进行接单,就是说可以把企胖胖平台理解为一个发布企业服务需求,解决企业服务需求的平台。在7月28日,企胖胖在深圳线下举办了客户答谢活动,到场客户很多,活动举办非常成功,为以后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自信。

因为大多数小企业在创立初期,不管是资金还是人手都比较有限,因此就要提高效率,很多企业服务都可以让第三方来进行办理,比如代理记账服务,如果专门请一个会计那么一年要几万块,而如果找第三方企业代理记账,小规模企业一年大概两千块就能搞定,对于小企业来说就能节省很大开支。

但是以往的企业服务基本都是模块分散的,比如这个公司只提供工商财税服务,另一个公司只提供资质认证服务,或者其他公司只提供商标知产服务,如果客户需要对应的几个服务,那么就要对接几个企业来完成这些事情,不止增加了风险,时间上也肯定会拉的很长,同时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服务质量没保障等等弊端都可能会显现。而企胖胖可以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服务,这样大家需要的企业服务都可以在企胖胖进行解决,能够节省很多成本,沟通和时间成本都能更低,价格透明服务有保障。

这里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企胖胖主要提供的企业服务有哪些?

首先就是工商财税服务,比如注册公司,代理记账,工商变更等等。其次还提供商标知产服务,因为知识产权对企业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比如商标注册,商标转让,专利购买等等。资质认证也是企业经营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不同行业都会有不同的认证方式,比如ISO体系认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等,企胖胖提供921个行业不同产品的资质认证。还有就是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等服务,这是企业发展宣传的方式,能够更多的展现给用户带来更多潜在客户。当然还有运营推广,品牌建设等服务,企胖胖都可以一站式帮您解决。

不管您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可以通过企胖胖网进行需求的发布,以及进行接单,说白了有需求的花钱解决需求,有能力提供企业服务的就接单赚钱,企胖胖就是这样一个聚合平台,可以一站式解决企业服务需求,让您无后顾之忧,企业服务新机遇,也是挑战,企胖胖愿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让贵公司扬帆起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直播电商持续火热,杭州天音稳居抖音、快手电商多项榜单第一!

下一篇:懒人必备 法诗黎一步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