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直播电商持续火热,杭州天音稳居抖音、快手电商多项榜单第一!

内容摘要:从2021年直播带货、社区团购、社交电商崛起,到2022年“元宇宙”出圈、“数商兴农”兴起、绿色电商火热……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发...

从2021年直播带货、社区团购、社交电商崛起,到2022年“元宇宙”出圈、“数商兴农”兴起、绿色电商火热……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发展,新电商产业乘风而起,直播电商爆发式增长,直播电商服务商也迎来了万亿级市场发展空间。

由汇志参股的直播电商领域服务商——杭州天音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天音”),起家于内容营销,以数据技术与内容服务为核心,专注于数码家电品类。自入驻服务商体系后,坚持与抖音、快手共同成长,利用其自身内容营销的优势,建立并优化流量计划模型,配合阶段式运营节奏打法,总结出品牌在抖音、快手的玩法,助力品牌全链路成长。

2022年8月4日,“造风者2022快手电商服务商大会暨高级操盘手大赛”在杭州隆重召开。杭州天音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快手电商2021年度优秀品牌服务商。而这并不是杭州天音在电商板块的第一次亮眼表现,去年曾多次荣获抖音、快手渠道优秀品牌服务商称号。

多次上榜 稳居第一

长期地精耕细作使其在数码家电赛道中稳扎稳打,再创新高。作为抖音直播成长最快的企业,杭州天音也是字节跳动官方认证一级核心代理,抖音官方授牌全案直播服务商,高效实现新锐品牌从0-1全流程孵化。近期,抖音电商服务商团队推出的品牌服务商2022年5&6双月榜单综合榜中,杭州天音荣登消费电子家居行业TOP10榜单,位列第一。

此外,今年5月初,杭州天音助力某数码品牌上新,在快手短视频侧进行了上新预热动作,并在新品正式发布当日帮助品牌引爆声量。凭借突出的贡献,杭州天音5-6月连续两月登上快手月度优质服务商榜。

品效销协同 持续赋能

此前,杭州天音便洞察到了直播电商行业展现出的强大潜力,在杭州多地快速建立起为品牌打造专属的直播电商服务团队。背靠抖音、快手国民级平台的丰厚资源和互动能量,依托平台特性在实践中形成一套“品效销协同”的运营策略,是小米、海尔、尼康等知名品牌服务商。

杭州天音拥有丰富的直播基地搭建经验,在余杭、九堡、滨江已建立直播基地,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服饰、家装、家电、快消各类专业直播间超过40间,并与全国多家传媒类专业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拥有50+专业S级主播。

在数字化经济转型加速的背景下,直播电商成为数字经济时代最好的发动机,不仅顺应时代潮流,而且推进了行业生态的新发展。汇志传媒联合天音直播,围绕全域直播六大板块——品牌代播、达人矩阵、流量投放、视频运营、平台维护、直播培训,驱动直播业务为更多客户赋能。双方凭借各自优势,持续整合各界资源,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直播电商整合营销解决方案。

未来,杭州天音也将继续加强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沉淀数字化转型服务经验,通过“优质货盘+流量增效”双供给的直播操盘服务,帮助品牌和主播打通“资源+效能”的内循环,实现真正的“内生式增长”,为数字经济更高质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家具展会“回头看”:拥抱妮兰卡 畅赢新未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