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家具展会“回头看”:拥抱妮兰卡 畅赢新未来

内容摘要:历经波折的2022年广东家具展,在所有家具人的期盼中惊喜开幕,又在所有家具人的留连中落下帷幕。...

历经波折的2022年广东家具展,在所有家具人的期盼中惊喜开幕,又在所有家具人的留连中落下帷幕。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广州、东莞、龙江、深圳四大展会虽然已经结束,但给所有家具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却是回味无穷,畅意连连。

似乎是卯足了力,亦或是鼓足了劲,几乎所有厂家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新形象、新产品、新政策、新服务,让本届展会亮点频出,高潮迭起,也因此有了不错的收获。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标志性展会之一的国际龙家具展览会,本次展会依然不负众望,倡导展商的创新设计和创新形象,深获好评,赞声不绝。妮兰卡家具作为众多展商之一,无论是展位外观,还是馆内展品,均让人眼前一亮,吸粉无数。连续4天,吸引了一拨又一拨远道的客商留连往返,成功签店合一大批优质加盟专卖店。

展会“回头看”:年轻、个性、时尚仍是主流

展会现场,记者看到,妮兰卡家具本次展品主要是现代时尚功能沙发为主的配套系列家具。采访中,妮兰卡家具营销总监李高玉告诉记者,展会开展前,妮兰卡家具就深受关注,展会现场更是人气爆棚。“当前消费主流群体仍然表现在年轻、时尚和个性方面,他们追求的是舒适、方便、空间体验感,同时在高品、高质、高性价比方面也比较注重。”

据介绍,妮兰卡家具正是通过在精准的调查和剖析基础上,研发出系列刚需产品。一是迎合了年轻、时尚的消费路线;二是价格亲民,在尽量把产品做到极致的情况下,实现产品的高性价比;三是注重沉浸式体验感,邀请专业的设计团队进行包装,通过硬装与软装的完美融合,将自带舒适感的产品融入其中,其舒爽体验感不言而喻。

产品“回头看”:功能、舒适、品质、服务仍是重点

一直以来,妮兰卡家具坚持以创新设计为理念、以服务市场为宗旨,推崇工匠精神,提升管理效率,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过硬的工艺和品质,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时尚的家居生活。经过多年来的行业深耕和砥砺前行,妮兰卡也成为专业功能沙发领域的知名品牌,产品畅销市场。

作为软体家具行业的代表企业和品牌,妮兰卡家具正顺应市场发展,将软体家具的实用、功能、健康等特质得以完美演绎,为消费市场输出极具品质感、价值感、体验感的功能沙发等系列家具,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据了解,从110度到160度可调节功能、躺着放松舒适,是妮兰卡功能沙发的主要亮点;天然真皮、灵活组合、流行色彩、自由搭配等,是妮兰卡功能沙发的消费标签;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和督导培训体系,以及通过小程序、多平台新媒体宣传推广的赋能体系,是妮兰卡功能沙发的合作保障。

“坐躺随心,舒适随意,打开沙发功能键即可,这是更多消费者喜欢我们妮兰卡功能沙发的主要原因之一。”妮兰卡营销总监李高玉表示,“市场是检验产品是否受欢迎的唯一标准,产品一定要建立在市场需求基础之上,并不断优化和提升,同时还要多方面赋能服务,帮助合作客户拓展市场、打开销路,将优质的刚需产品及时传递给消费者。”

来自江西的经销商陈总表示,她是对产品的要求很高,选品也很严苛,关注妮兰卡很久了,这次过来主要就是签约,但公司的规模、产品及服务保障等还是让其震撼,也亲自体验了产品,对未来的合作非常有信心。

趋势“回头看”:刚需产业,功能沙发领域仍是前景无限

众所周知,受大环境影响,市场格局发生较大的改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有了新的变化。家具,作为传统产业,也正经历着机遇与挑战的考验。

但与此同时,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幸福生活的追求依然没有改变,包括家具在内的生活必需品,依然是人们品质生活的刚需,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功能沙发,其舒适的体验感和放松感,是所有消费者都期望拥有的,不关乎于性别,不关乎于年龄。这不仅是一个潮流,更是一个趋势。

妮兰卡功能沙发之所以深受市场欢迎和消费者青睐,不仅是其建立在市场潮流需求之上,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舒适的享受;更是其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满足消费市场刚需为重点,研发和生产出高品、优质、价格亲民,且符合时代潮流的时尚、个性的家具产品。

相信,在未来,妮兰卡必然成为功能沙发领域的佼佼者,引领功能沙发产业实现新的跨越,迈入新的发展台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融资丨碳化硅头部企业「基本半导体」完成C2轮融资,广汽资本、润峡招赢、蓝海华腾联合投资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