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莞英尚硅胶制品:增强硅胶应用创新力,推动硅胶产品发展力

内容摘要:冰墩墩作为传播中国文化、传统和价值观的象征物深受追捧,同时因其酷似航天员的外表,“一墩难求”一时成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后的现象级热度。冰墩墩火了之后,更...

冰墩墩作为传播中国文化、传统和价值观的象征物深受追捧,同时因其酷似航天员的外表,“一墩难求”一时成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后的现象级热度。冰墩墩火了之后,更是带火了其“富有超能量的冰晶外壳”制造商之一——东莞英尚硅胶制品有限公司。

厚积薄发,蓄力前行

成功并非偶然,机会总会留给有把握的人,这并不是英尚硅胶面向世界的第一次亮相,早在2012年,英尚硅胶就已经与麦当劳、可口可乐一起合作过,在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三个市场共同推出了6000万个纪念欧洲杯和伦敦奥运会中配有硅胶杯套的可乐杯,于世界中展现出了中国品牌力量。

“冰晶外壳”作为冰墩墩“外衣”的关键,对冰墩墩的颜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看似简单的外壳,但其中却蕴藏着不一般的技术,要想让冰墩墩能直立就得在外壳上下功夫,况且冰墩墩的外壳工艺比一般的硅胶工艺要求更高。因此东莞英尚用远超同行的创新能力和开发速度全方位应用在冰墩墩外壳的制作上,从硬件、软件两方面入手全力完成外壳模具开发,用国际领先仪器实现产品质量保障,通过技术上的攻坚克难、标准化的品控流程、开模前预判性的评估、数量可观的产能,实现了硅胶用具制造性能、品质、产量上质的飞跃,为冰墩墩打造出晶莹剔透的硅胶外壳,为无数“墩迷”带来了精美可爱、憨态可掬的冰墩墩。

品牌赋能,借船出海

纵观英尚硅胶的成长史,可以发现他们一直在创新、持续在钻研,自2009年成立以来,便专注硅胶餐具类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在使用性能上精益求精,十三年专注于硅胶制品行业,以100%硅胶(silicone)原料,为实现硅胶用具行业迭代升级,制造绿色、安全、无异味的硅胶用具,国内硅胶应用作出了突出贡献,成为一家实力雄厚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造企业。

在硅胶应用、研发的道路上,英尚硅胶似乎从不知疲倦,他们持续引进经验丰富的企业管理、开发设计、工程和操作人员,对硅胶用具的环保性、耐磨性等性能不断创新升级,不仅将硅胶品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成为了风靡一时的热销日用品;从产品设计、到研发生产、再到交付一条龙的服务都表现出了大企业风范,通过了迪士尼、麦当劳、TARGET、雀巢、乐高、可口可乐和SEDEX的验厂。

积蓄力量,共创未来

英尚硅胶在深植于硅胶应用多年间,用十余年的实践、上亿万次的尝试,将100%的硅胶原料转化为蛋糕模、冰格、冰淇淋筒、刷子、铲子等厨具,手套、杯垫、垫圈、垫片等餐具,刮刀、硅胶管等生活用具,不断渗透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并在耐磨性、耐受高温性、耐受酸碱性、耐油性、抗压强度、断裂伸长率等实际应用中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在潜移默化之中成为一个深得用户喜爱、大厂支持、国家认可的现代化智能型硅胶用具制造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鲜檬携手七夕档电影《遇见你》,东莞十大影城包场观影高甜宠粉

下一篇:新希望乳业入股低温燕麦奶品牌“一番麦”,联合布局布局植物基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