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体操世界杯冠军张婧正式代言上海铭美门窗桑田博睿品牌!

内容摘要:8月18日,体操世界杯冠军张婧与上海铭美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桑靖先生就旗下桑田博睿品牌及相关产品代言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冠军品质,值得信赖”,此次“...

8月18日,体操世界杯冠军张婧与上海铭美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桑靖先生就旗下桑田博睿品牌及相关产品代言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冠军品质,值得信赖”,此次“桑田博睿门窗”与体操世界杯冠军张婧的强强联合,势必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桑田博睿门窗”品牌及相关系列产品优质的体验和服务,标志着上海铭美门窗有限公司打造桑田博睿高端门窗品牌的决心。

69774b57e11860548de7fd5537651fd

图为上海铭美门窗董事长桑靖先生和体操世界杯冠军张婧举办签约仪式

桑田博睿张婧签约照片

桑田博睿门窗总部设在上海,公司始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铝合金系统门窗、智能家居、系统阳光房、铝艺系列等家居建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苏州及安徽两个加工基地,在全国已有数十家运营中心,公司现有员工三百余人,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近百人,生产设备先进,配套设施完善,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并辐射世界部分地区。

1

自创办以来,桑田博睿人励精图治、辛勤耕耘;肩负着“专注于门窗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人类提供优质、环保、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的神圣企业使命。

2

面对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桑田博睿门窗始终坚持“以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万千家庭提供健康、安全、舒适、幸福的家居生活!

面对新老客户,公司始终以品质为目标,以实力开拓市场,以质量为奠定公司实力的基石,以一流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多元化的产品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3

我们坚信,上海铭美门窗有限公司携桑田博睿品牌在追求品质的使命下,必将打造出真正的民族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益五福传家茶:以茶立德 以茶润身

下一篇:伊鸿健康入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