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伊鸿健康入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应用算法实践典范榜单

内容摘要:湖南伊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报选的“血液细胞显微图像分析解决方案”入围了刚在上海颁布的“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榜单”。该榜单是世界人工智能...

湖南伊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报选的“血液细胞显微图像分析解决方案”入围了刚在上海颁布的“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榜单”。该榜单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年度榜单之一,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支持、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承办。

据悉,截至7月31日,BPAA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组委会共收到有效报名项目资料321份,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以色列等14个国家地区,以及上海、北京、合肥、南京等34座国内城市的人工智能企业算法团队、专业算法开发与应用机构、学术研究型机构算法团队。伊鸿健康正是在这样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TOP100榜单。

伊鸿健康参报算法“血液细胞显微图像分析解决方案”,为旗下产品“伊鸿健康血液细胞分析仪”核心技术之一,通过算法对显微图像的识别,可以实现设备和样本在不需要接触的前提下,进行血液细胞的识别、分类以及计数。

该算法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入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年度榜单,是对企业核心技术的肯定和鼓舞。“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技术突破,使企业能够研发出具有相比于传统设备造价更低、使用风险更低、几乎不存在售后维护成本等特点的血常规检测设备,这也解决了长久以来我国基层医疗当中血常规难以普及的技术难关,使得血常规检测在基层普及成为可能。”

基层医疗作为最贴近生活的医疗场景,是患者最便捷能够享受到医疗服务的场所。伊鸿健康一直在致力于,让基层医疗机构所能提供的服务质量、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向医院靠齐;让基层医疗的诊疗流程符合现代循证医学的要求,诊断有依据,治疗更精准。让患者用更少的时间成本、经济成本,在家门口就能看小病、常见病,还能够享受到和医院一样的服务、技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大益五福传家茶:以茶立德 以茶润身

下一篇:喜报︱大漠大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