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心献血,中务在行动!——中务集团董事长杨飞带领员工参加献血活动

内容摘要:中秋过后,秋意渐浓。9月21日,广西中务信息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南宁市江南区工商联2022年“百商行动 呵护生命”爱心献血公益活动的号召,董事长杨飞带...

中秋过后,秋意渐浓。9月21日,广西中务信息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南宁市江南区工商联2022年“百商行动 呵护生命”爱心献血公益活动的号召,董事长杨飞带领公司员工参加献血活动,弘扬助人为乐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中务集团员工参加爱心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杨飞董事长带领自愿参与献血的员工们来到献血点,顶着烈日,井然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大家顺利通过各种必要检查后,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伸出手臂,坦然接受护士采血,只见涓涓热血缓缓流入一个个储血袋,200ml、400ml……杨飞董事长领头捐献了400ml热血,其他员工最少的也献了200ml,中务员工们用爱心汇聚成暖流,为生命接力!

参加献血活动的中务员工们在填写登记表

中务员工代表在接受献血前的必要检查

中务集团董事长杨飞当天带头献血400ml

此次献血的中务公司员工中,有的是已经多次献血的“老员工”,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拿到献血证,大家都骄傲地展示手中的“小本本”,他们表示“献血让我们的心连接在一起”!科学合理地献血,不仅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还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中务集团“热心公益事业 真情回馈社会”企业文化的生动体现,传承的是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互助的传统美德。

中务集团员工代表在献血中

中务集团员工代表展示献血证明单

“献血之后真的心情大好,毕竟善良的人啊,运气都不会太差!下次我还要来献血!”员工代表高兴地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献血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现代村社数字系统“飞村”暨玫瑰经济虚拟产业园“玫瑰星球”发布会在临安农创园举办

下一篇:奉献优品 服务万家 万品优(湖北)建筑有限公司“守合同·重信用”工作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