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场主题演讲 揭示了能解酒的酒 斛神酒的东盟地位

内容摘要:为促进中国-东盟农业深化合作、助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构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25日--27日如期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展。25日,...

为促进中国-东盟农业深化合作、助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构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9月25日--27日如期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25日,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采购对接会盛大举行。东盟十国、中亚、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等“一带一路”沿线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行业商协会领导、企业家代表以及中国政府官员、业界精英等出席本次采购对接会。能解酒的酒、龙凤仙草斛神酒董事长练向红女士作为广西中药材深加工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典型企业出席采购对接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能解酒的酒、龙凤仙草斛神酒董事长练向红女士分别从环境、工艺、用曲、用粮、技术团队、瓶型设计理念、独特香型、优越品质等方面介绍了能解酒的酒、龙凤仙草斛神酒。她表示:“龙凤仙草斛神酒蕴含着亿万东盟和世界人民对健康幸福生活的执着追求,龙凤仙草酒业遵循人民的信仰,给东盟和世界一瓶健康好酒。龙凤仙草斛神酒是中国的,但幸福是属于每一位东盟和世界人民的”。在练总演讲中,掌声此起彼伏,参会人员都被能解酒的酒、龙凤仙草斛神酒美丽的故事所吸引、所感染。

近年来,能解酒的酒、龙凤仙草斛神酒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频频亮相东博会等一系列盛会,以酒为媒,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向世界讲好中国健康白酒故事和龙凤仙草斛神酒故事。

龙凤仙草斛神酒被誉为“能解酒的酒”,也是粤港澳大亚湾朋友和东盟游子华人念念不忘的中国味道。广西龙凤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多年道地药材深加工经验,运用纳米和微生物技术,历时七年成功研发具备护肝抗衰等特点的斛神酒。斛神酒采用铁皮石斛等药食同源中药材特制大曲,秉承酱香酒古法工艺酿造,乃正宗茅台镇纯粮酱酒。斛神酒可以促进解酒、消除宿醉,让朋友聚会、商务应酬无负担。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高端健康养生白酒头部之一能解酒的酒,龙凤仙草斛神酒,早在工信部发布“走出去”号召之前,就已经是粤港澳大湾区和东盟地区“深蓝市场”上的开拓者。

龙凤仙草斛神酒是一款能轻松畅饮的茅台酒,是新阶层人士口粮酒。能解酒的斛神酒适量饮用后,有酒意、没醉意,能有效消除宿醉。如适量佐餐饮用50-150ml/人.次后,斛神酒促进人体内酒精快速分解并发挥功效,通常在0.5-1小时后,酒精检测显示血液中酒精浓度低于20mg/100ml或为0。 长期适量饮用斛神酒的朋友普遍评价:斛神酒养胃、护肝、固肾功效明显;睡眠好了,精力体力足了。还有朋友说:手不抖、脚不痛了,痛风很久没发作了;血压、血脂、血糖不高了!

东博会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面向全球开放,为各国商家共同发展提供新的机遇,成为中国和东盟各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优秀品牌绝佳的展示窗口。借势本届东博会,乘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的东风,和即将启动的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新动能,能解酒的酒,龙凤仙草斛神酒必将打开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

广西自治区领导与参展企业龙凤仙草斛神酒董事长练向红女士等人亲切交流,对龙凤仙草斛神酒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龙凤仙草斛神酒继续充分利用好东博会这个平台,立足广西,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布局全国,走向东盟乃至更广阔国际市场,聚力消费升级推动健康食品产业发展,将龙凤仙草公司打造成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现代一流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端ERP+智能MES”强强携手,博科资讯与赛美特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