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拒绝消费主义,选择昌尔特高性价比电热水器!

内容摘要:我爱洗澡,习惯每天早晚一次,夏天会洗多几次,可我是个急性子,每次洗澡都匆匆忙忙的,速度很快,这就导致我不能忍受出热水慢的热水器,试想一下,花洒一开先得进入预热等...

我爱洗澡,习惯每天早晚一次,夏天会洗多几次,可我是个急性子,每次洗澡都匆匆忙忙的,速度很快,这就导致我不能忍受出热水慢的热水器,试想一下,花洒一开先得进入预热等待时,就让人很心烦与苦脑;还有疫情当下,消费降级,对于一个追求品质的价格敏感者来说,用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性价比的商品,无异于一场胜利者的狂欢。

本着对即热与价格的需求,我在网上看了很多牌子的热水器,最终选择了这款昌尔特GL30即热式电热水器,因为从方方面面来看,它都符合并超出我的预想。

高性价比

从价格看,原价2288,现价只要899!直隆1389!价格退让,性能却进化,它包融入了CPU动力芯片变频技术,第三代铸铝合金发热体,AI无感恒温芯片,10倍增容,开机即热等储多优点。对比同性能的其它热水器,价格都在它之上,截图对比一下,不难选择。

选择三款商品,一是同等功能,价格高一倍的。二自己的商品(价格适中,功能齐全)。三是功能单一,价格低的。

高工业美

这款产品颜值很高,有着让人怦然心动的工业美,素雅的全白色有机璃璃屏,像洁静的冰面一样光滑,可照人影,装在浴室百搭。

(图)好家伙,颜值与实力并存,建议加入购物车。

高安全性

这款热水器都是采用MMX超导铸铝发热体加热,做到通电1秒即可出热水,热效率相当高。它的最大的特点就是高压承受能力强、导热速度快、耐骤热骤冷、不结水垢,安全性能强,而且使用寿命一般是很长的。

高智能化

这款热水器拥有智能变频与功率调节的功能。变频指可以控制时间、速度。变频即它自动会达到设定好的温度,用过了温度下降了又会自动启热,到达你设定的温度再定频;而功率调节则可根据使用面积的大小自动调整。

用这款热水器美美淋一个澡,我想象,是灵魂的回眸,也是灵魂的追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安整理收纳|爱在花园路,慈善践初心

下一篇:善优农业:充分发挥企业优势 助力核桃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