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安安整理收纳|爱在花园路,慈善践初心

内容摘要: 9月5日下午,“爱在花园路,慈善践初心”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安安整理作为整理收纳行业先锋企业出席揭牌仪式。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以面向地...

 

9月5日下午,“爱在花园路,慈善践初心”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办。安安整理作为整理收纳行业先锋企业出席揭牌仪式。

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以面向地区居民开展精准帮扶为准则,以“助老、助困、助学、助医、助残”为工作导向,依托街道民政部门和困服所汇总的帮扶信息,以“爱在花园路 慈善践初心”为主题,是整合政府、慈善组织、爱心企事业单位、爱心个人、志愿者团队等慈善资源,搭建集慈善捐赠、帮扶救助、志愿服务、互助互济等功能于一体的基层慈善服务平台。

安安整理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公益心,做公益事的情怀,传播整理收纳的正理念,帮扶就业,改善国民生活品质与素养,创造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在此次的捐赠活动中,安安整理捐赠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合计1200课时,私人定制整理入户服务20户,成人护理纸尿裤360包,合计金额20+万元。

揭牌仪式中,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表示,花园路街道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打造具有花园路街道特色的慈善品牌,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对标对表落实北京市慈善工作站建设工作。

海淀区委社会工委书记王玉方、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共同为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进行了揭牌,也正式宣布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将正式开展工作,服务居民。

据了解,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将打造“1+5+6+N”工作模式,即,搭建一个慈善工作站服务平台,制定慈善工作站工作机制,推动常态化运营,实现日常管理更加高效、精准救助服务更加扎实,为生活困难的群众提供基础保障。打造“以文促治”、“慈善情暖万家”、“春雨行动·应急救助”、“爱心捐赠月”、“专项志愿活动”五个服务品牌,形成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积极示范效应。发布“困难家庭生活救助项目”、“大病救助项目”、“爱心助学子项目”、“夕阳无限好项目”、“定向救助项目”、“‘海博快车’紧急救助项目”六个服务项目,增强政府、企业、居民间的良性互动,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慈善工作站的服务功能,感受到来自政府的关怀。链接N个社会资源,建设人人可为、人人愿为、时时可为、多方参与的慈善工作体系。提高群众对慈善事业的参与度,最大限度凝聚社会爱心,推动花园路街道慈善事业可持续发展,助力海淀区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花园路街道慈善工作站将秉承“慈善为本、善举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统筹用好慈善资源,为辖区百姓谋福祉,打造属于花园路、属于海淀区的慈善品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安安整理也将持续支持花园路街道以及政府推进的利国利民的慈善事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民住商节来了!快来一站式蜕变高住商达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