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卓跃星少儿篮球官宣代言人周琦,续签NBL凤凰队

内容摘要:9月25日,卓跃儿童8周年暨卓跃星少儿篮球全球发布盛典,在河南省郑州市正商建国饭店圆满落幕,嘉宾纷至,高朋满座,盛大的演讲与精彩的表演,开启贝体体育新历程!卓跃星品...

9月25日,卓跃儿童8周年暨卓跃星少儿篮球全球发布盛典,在河南省郑州市正商建国饭店圆满落幕,嘉宾纷至,高朋满座,盛大的演讲与精彩的表演,开启贝体体育新历程!

卓跃星品牌代言人----大魔王周琦,也全程参与本次发布会,会上周琦先生与李晓冬先生互赠了签约本,周琦先生按下象征美好未来的金色手印送给李晓冬先生,祝福卓跃星儿童篮球越办越好,让更多少儿享受到拥有国际视角、国际标准的篮球项目。

卓跃儿童8周年暨卓跃星少儿篮球全球发布盛典之后,据9月27日消息,周琦周琦与澳大利亚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达成一年签约协议,周琦本人在今天凌晨做出了确认。周琦说:“新赛季将继续与澳大利亚东南墨尔本凤凰队一起并肩作战,力争上游。 休赛期间,凤凰队的诚恳与执着再次打动了我,上赛季建立的深厚友谊仍历历可数,与澳洲球迷朋友们的再次见面也使我倍感期待。据凤凰队官网消息,周琦将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之前归队,能赶上10月20日与新西兰破坏者队的第五轮比赛,NBL第九轮过后,周琦将返回国家队备战世预赛。

贝体体育集团之所以签约周琦,是随着中国及中国篮球在世界上影响力逐步增加,中国篮球也在逐步进步,中国少儿篮球亟需这样一个代表人物,让更多人关注少儿篮球的成长,让中国少儿篮球产业更加规范

有活力。

贝体体育集团从2014年,创立了第一家卓跃儿童运动馆,在之后的8年间,经过高速发展,现已覆盖全国29省市,拥有超400家场馆,团队人数超1500人。多次获得中国特许连锁经营管理100强企业称号,并荣获省级重点科研课题,河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等殊荣。公司内建立了专业的课程研发团队,对少儿体能与专项运动课程都进行了开发与体系建立。

贝体体育集团在将卓跃儿童运动馆打造成为儿体行业头部品牌后,将目光放在了少儿篮球领域。少儿的专项体育运动培训中市场存量最大的就是游泳与篮球,但目前市场上的篮球机构,大多数有规模小、师资力量不强,所授课程不成体系等问题。贝体体育董事长李晓冬认为,少儿篮球有很大的整合空间,中国孩子对篮球运动,不应仅仅有碎片化的技巧练习,更应该从篮球专业知识、科学动作、技巧练习、团队组织、战术协作等多方面、系统化的学习。而卓跃星少儿篮球,正式带着这样的初衷诞生的,为了让更多孩子、家庭迅速的认知到篮球科学训练,贝体体育邀请目前国内篮球中冉冉上升的新星----大魔王周琦,成为卓跃星的品牌代言人。

卓跃星少儿篮球品牌,将从品牌识别系统、场馆VI体系、篮球培训师资格分级、篮球课程体系搭建、课前少儿专业技巧分级等多方面布局,塑造成为集课程研发、场馆运营、师资培养、篮球专项培训、赛事推广等少儿篮球全生态的品牌。相信卓跃星少儿篮球,在未来的数月间,将会进入高速发展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民住商节来了!快来一站式蜕变高住商达人!

下一篇:安安整理收纳|爱在花园路,慈善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