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畅:鲜活牛乳助力国人营养健康升级

内容摘要:“健康中国2030”指出要将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将健康理念融入到健康生活方式当中,推动健康服务从规模扩张的粗放型发展转变到质量效益提升的绿色集约...

“健康中国2030”指出要将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将健康理念融入到健康生活方式当中,推动健康服务从规模扩张的粗放型发展转变到质量效益提升的绿色集约式发展。

膳食营养,助力健康升级

人类健康的干预方式很多,但通过膳食营养促进健康已在国际社会形成广泛共识,不断发现、利用有效健康功效的饮料或食品是当前社会不变的追求。“让乳品为健康做贡献”国畅通过饲养管理、生物强化、加工技术等创新方式提升乳品的营养价值、品质和风味,为促进人类营养健康输入强动力。

佛山市众牛万扬牧业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大塘土塘下村99岗, 占地面积60多亩,拥有两座可以自养四百多头的牛舍,并引进了先进的挤奶设备,和弦歌堂、编程鸭两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国畅是其旗下品牌,现有产品国畅鲜牛奶、国畅发酵牛奶两大系列。国畅鲜奶作为现代鲜奶服务体验概念的开创者,旨在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健康更便捷的牛奶轻食体验,让更优质健康食品融入到顾客的生活中,以自有牧场专属奶源为基础,精细化牛乳加工整个链条,全力为顾客打造全新的现代牛奶轻食文化。

有机牧场,专属奶源

众所周知牛奶是最接近完美的食物,它的营养组成、结构与功能更接近母乳,是人类的营养佳品。奶牛的生长地、饮食摄入、管理方式对牛乳的品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致力于将更多鲜活营养的乳品服务于国民,国畅立足高品质的产业定位,扎根于佛山,着力打造自有牧场为优质奶源提供专供渠道。地处黄金奶源带,充沛的日照、优良的自然环境,远离环境污染,天山雪水灌溉草地,所有奶牛摄入的食物均通过专人定量管理,既培养出高标准的原生态奶牛,更保障了奶源的健康、安全、可靠性,让更多人喝上新鲜健康的牛奶,让中国健康迈向世界。

匠心工艺,还原牛乳鲜美口感

品质上乘且新鲜的牛奶有着健康支持的作用,为确保牛奶品质最优化,国畅采用先进的75℃巴氏杀菌工艺,最大程度保留活性营养物质,最大限度保证牛奶的原生鲜美口感;全程坚持冷链化运输、贮藏,牛乳自产出的那刻便以高标准的保鲜工艺护航,从自有牧场到货架,挤奶、加工、灌溉、贮藏、出厂、配送,冷链全程护航,营养更多、吸收更快、口味更鲜!

用高鲜品质塑造高鲜生活,借鲜活艺术致敬鲜活人生。秉承“打造鲜活牛乳”的理念,国畅在每个环节都坚持高标准、绿色处理,在国畅的努力下高营养牛乳成为国人健康生活的重要驱动力,在真正意义上为牛乳产业革新提供了落于实地的指导意义,锁鲜技术也得以快速进步、企业得以快速发展、食品安全得到重要保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重庆巴南生物产业技术需求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绿翠珠宝:挖掘珠宝内驱动力,赋能珠宝长销、畅销发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