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辉昊智仓,为集成商提供先进实用的物流智能化设备

内容摘要:一直以来,制造业都是受人力因素影响最深的产业。近年来,工厂用人成本不断增高,工作效率难以保证,生产产能陷入瓶颈,给全球制造业增长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其次,上下游之间缺乏...

一直以来,制造业都是受人力因素影响最深的产业。近年来,工厂用人成本不断增高,工作效率难以保证,生产产能陷入瓶颈,给全球制造业增长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其次,上下游之间缺乏及时高效的信息交流手段,因物流等待产生节拍的差异和停顿也是导致产业效率低下的因素之一。而工厂现有不同软件系统间的信息隔断,也导致整个生产线在工作过程中难以同步信息。种种问题,促使制造业不得不加快从“劳动力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的转型。传统仓库升级为智能仓储成为必然趋势,智能仓储定制“专家”——北京辉昊科技有限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工作中的痛点,一站式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实现库管工作的“降本增效”。

  辉昊智仓

  物流自动化技术

  北京辉昊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提供一站式智能仓储产业链解决方案,立志成为智能仓储行业头部集成商。为不同行业企业提供高效的自动化仓储规划、设计、搭建智能仓储系统等业务,通过ERP、MES、WMS/WCS软件系统的统一调度,真正实现辉昊智仓为客户打造全自动化生产、包装、码垛、存储、拣选和搬运等目的。同时,向客户提供AGV设备,通过智能AGV机器人的,运用,为客户降本增效。

  智能化和自动化

  先进高效的物流系统

  从各大电商巨头近两年的动作中不难发现,关于智能仓储的布局正在逐渐增多,这体现在仓储物流设备规模的提升,以及相关设备净值的提升。不仅仅是电商巨头,物流企业对于智能仓储的需求也显而易见,各大物流公司都在转运中心和设备自动化升级方面投入巨大。

  AGV在时代发展中已经逐渐清晰了它的应用方向,近几年,它在电商、仓储物流等平台中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中,使用频率增幅较大的行业主要有如电商、快递、新能源、医疗等的市场需求持续释放,大幅度采用电商、物流仓储AGV等产品。

  在仓储物流领域中,AGV技术也发挥了其重要的作用,在现有仓储效率统计中,近几年都呈现持续上升状态,这一切也有AGV技术的功劳。移动创造价值,AGV取代的是人的双脚。

  为客户创造价值

  是不变的未来

  在智能仓储的技术下,仓储空间得到了,化的利用,通过货物流转的效率,提升单个仓库的吞吐能力。在新零售的整合思路下,仓储企业成功进入相关产业的服务链条,并开始向各种配送中心发展。随着电商、快递对仓储的需求提升,配送效率将直接影响用户体验,这其中智能仓储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未来,智能仓储并不等于仓库,它更像是智能的理货管家。

  北京辉昊科技有限公司仍将坚持“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理念,在助力中国智能仓储发展的同时,不断谋求“国际化”。“通过以智能AGV机器人系统为核心的智能仓储方案,为客户、行业、社会降本增效,减少资源浪费,助力环境的改善保护,这是辉昊智仓不变的使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WB 集团 CEO Ting Qiao 受邀将出席全美地产行业年度峰会并作主旨讨论演讲

下一篇:隆扬电子:深化5G材料研发形成垂直产业链 成本优势与盈利能力持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