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访赖丽健康传递不遗余力,十年坚守一路光辉

内容摘要:本网10月28日讯 记者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来到驼宝汇四川遂宁船山店,见到了这位金牌店长赖丽。只见她神采飞扬骑着单车到店门口,然后熟练地锁车,快速的停好位置,动作一气呵...

本网10月28日讯 记者在阳光明媚的早晨,来到驼宝汇四川遂宁船山店,见到了这位金牌店长赖丽。只见她神采飞扬骑着单车到店门口,然后熟练地锁车,快速的停好位置,动作一气呵成,干脆又利落,每天这样重复的事情,赖丽店长已经做了10乘以365次!

 

QQ截图20221028172602.jpg

 

“哈罗,今天您过来啦?”伴随着响亮又颇有亲和力的声音,赖丽笑意盈盈来到记者跟前,热情又阳光。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记者带着好奇心采访这位驼宝汇爱心健康大使,是什么动力让她为这份健康事业坚持十年,并为之奋斗一生?下面跟着记者一同走进赖丽这十年温暖又幸福的励志故事吧。

 

QQ截图20221028172606.jpg

 

早在2012年,赖丽刚刚生完自己的双胞胎女儿,正是花样年华的她听说离家不远的骆驼奶店正在“招兵买马”,作为健康行业销售出生的她带着好奇和感兴趣,通过朋友的介绍前来面试,凭借着之前积累的工作经验,她成功入职并很快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健康大使,通过驼奶健康知识为广大顾客朋友推荐健康养生方案,这份充满温暖与大爱的事业让自己和家人非常自豪!

记者了解到,赖丽刚开始接触这份工作时自己也遇到非常多问题,当时的市场驼奶是属于小众品牌,了解纯驼奶营养价值的人并不多,又因驼奶非常珍贵稀有导致价格偏高不易被新顾客接受,这让当时的所有销售人员都犯了难,赖丽凭着一股子狠劲,还有对驼奶大健康事业的坚信不疑,她每天花大量时间整理顾客的疑惑,下班回家上网查询骆驼奶相关的资料和记载,做好笔记,整理成册,将骆驼奶对婴幼儿、青少年、成年人、孕妇、中老年人以及慢性病免疫力等人群的好处做了详细的分类,并收集了相关资料的出处和证据。这份坚持和用心的背后是她对事业的热爱与大爱情怀!通过日复一日的坚持,用自己积累的专业知识耐心解答顾客每一个细节的提问,得到顾客莫大的认可和信任,后来慢慢有了更多新顾客到店试喝、购买,身体健康也得到了很多改善。

 

QQ截图20221028172610.jpg

 

“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女人也能顶起一片天”这是家人对赖丽的称赞,在物业公司作为部门经理的老公每每提起她,都是眯笑着对她竖起大拇指。赖丽跟记者聊到,记忆最深的是有一次出去做地推活动时,正是寒冬季节,路上行人梭梭,小雨靡靡,顾客接一张单子用手都不愿意,因为太冷了。赖丽上前跟一位在药房等待就诊的张阿姨,从刚开始的问候聊到家长里短,生活冷暖,张阿姨主动询问产品并留了份资料,赖丽顺口请张阿姨空了来店里坐,无心插柳柳成荫,张阿姨过了两天真的来驼宝汇店里,品尝双峰壹号纯真骆驼奶,又了解了双峰壹号驼奶对身体的好处后购买套餐,张阿姨说:“相信这么好的孩子不会说假话,我虽然不了解但是我相信你小赖”,经过一个冬天的保养,张阿姨20多年高血糖神奇的好转了很多,再次来店里来心里乐开了花,并且还说:“小赖,阿姨就喝你卖的驼奶,我就相信你!”赖丽讲到这里眼里泛起微微泪光。

 

QQ截图20221028172615.jpg

 

皇天不负有心人,铁棒亦能磨成针。经过春、夏、秋、冬,严寒酷暑。赖丽店长不仅成为了骆驼奶健康的传递者,更是将双峰壹号品牌遵循的“道法自然,顺时养生”的理念融会贯通到顾客不同的情况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把每一位进店顾客当成自己家人,赖丽跟记者说,现在工作就是生活,因为顾客已经成为了自己的朋友,顾客喝了驼奶高兴来分享的那种感觉,非常美妙!最近赖丽又报了高级营养师的培训班,争取在大健康这个领域做到全能,将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自己所学去服务更多需要的人。根据记者采访了解赖丽店长,给记者留下最深的影响的是这句话——“在驼宝汇工作真是未来可期啊”

赖丽对记者说:“有人认为销售是为了解决客户的需要,也有人认为销售就是传递感情、增进感情、注入感情,还有人认为销售就是要对顾客随时保持热情、服务周到。但我常常反问自己我为什么值得被顾客信任?顾客为什么会为我买单?顾客为什么会帮我转介绍?只有想通了这些问题我的服务才能上到一个台阶,而不仅限于今天把产品分享了出去,增加了一时的业绩。”

 

QQ截图20221028172619.jpg

 

川妹子赖丽骨子里带来的拼命三郎的精髓,让她带着热心在这个行业里坚持了十年,用行动用心坚持传递健康,传承驼宝汇健康优品,为千千万万顾客的健康发散自己的光和热,未来还将续写驼宝汇爱心大使的辉煌,用专注与坚持谱写大爱与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行中国成功举办高端女性财富沙龙活动

下一篇:结对帮扶!中建五局山东公司鲁中分公司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受助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