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匠智邦:精益生产,用品质护航行业发展

内容摘要:智能装备需要高超的计算机技术、独具匠心的创新能力,之前大部分智能装备的研发和知识产权都由国外掌握着。而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备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

智能装备需要高超的计算机技术、独具匠心的创新能力,之前大部分智能装备的研发和知识产权都由国外掌握着。而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备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智能装备应用设备的专业供应商,拥有专业的技术、精密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打破了外国企业在国内一些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长期垄断地位。

精密品质,赋能智能装备制造

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于智能装备制造,自成立以来便展现出强大的制造实力。在业内多位行业专家引领下,国匠研发多种智能装备产品,公司从物料追溯、生产加工、部件装配到品质检测全方位把控,以高水平的技术确立高标准的验收标准,建立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组织可靠性实验,由质量部配合可靠性工程师实施,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定向、定量测试,极大程度的保证智能装备产品的效用;以专业的技术,在多领域分别打造出凹版雕刻机、激光焊接制管机、激光切管机、激光清洗机、套圈-打标一体机等不锈钢制管行业关键先进设备,以及纳米玻璃喷涂、激光蚀刻、数码喷涂等光伏行业先进设备。

产品定位,为智能装备创新进取

在印刷行业,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有8K凹版电子雕刻机、高精度皮革纹路扫描仪、8K凹版专用雕刻头、装针器等产品,国匠高速凹版电子雕刻机是用于塑料包装、纸外包装以及特种印花等领域的机电一体雕刻机,国匠高速凹版电子雕刻机系统自主研发,采用先进的电子技术和软件技术,集计算机图像处理与工业控制技术于一体的高科技数字雕刻系统,公司经过多年研究,结合市场需要,大量测试,雕刻机频率已达到8000Hz,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在不锈钢水管行业,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有便携式激光清洗机、管件套O型圈-打标一体机、全自动激光焊接制管机、便携式全自动充电家装切管机、全自动上料激光切管机等产品,国匠在不锈钢制管行业激光与自动化创新解决方案的研发过程中,国匠(智邦)不锈钢激光及自动化系列制管智能制造设备,高度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帮助客户完善生产工艺及提供自动化生产方案,尤其对老旧不锈钢制管生产线升级改造,提升速度与制管质量尤为显著,如激光焊接作为制管设备重要的一环。国匠(智邦)开发了全自动激光焊接制管机,提升了不锈钢制管速度2-3倍,自动化设备还解决了人工费用日益高涨的问题。

在光伏行业,深圳市国匠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有脉冲纳米喷涂机,国匠的脉冲纳米喷涂机的电雕所有生产数据都以数字化形式采集,可在后续活件中使用,可靠性强。原稿从被扫描开始就变成数字信号送经软件分色再传输至电雕机或彩色打样机,这样对生产工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非常有利,从而对印刷品的质量更有保证。

定制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主

定制是为了精准,精准是为了有效,而真正让消费者产生忠诚度的是有效。国匠根据使用环境选择合适的材料,根据自由度调控需求选择合适的运动精度,根据使用空间选择合适的尺寸和驱动类型,国匠智邦从凹版电子雕刻行业、非标自动化设备承研承制、电路模块及测控软件方面的各种行业、性能等多种需求定向出发,在凹版电子雕刻行业,有凹版电子雕刻机改造和凹版电子雕刻机研制;在非标自动化设备承研承制,有光伏半导体行业辅助生产设备,物联网终端的设计开发,基于微电机控制、多轴联动等工业机器人设计,工业生产线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制和PLC自动控制系统改造等;在电路模块及测控软件,有基于实时测控及多总线通讯场合组态软件设计开发,基于FPGA的可编程电路模块设计和嵌入式系统及测控电路模块设计。国匠智邦利用自身的自主研发、制造等优势,为客户展开定制化的配件方案,更有针对性的满足不同客户、不同设备的定制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质量医疗落户国内医美诊所 深圳悦木之丘秉承医美严肃医疗

下一篇:雲照漢唐传承非遗文化基因―探索国风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