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家家母婴董事长戴子雄将出席第三届博鳌母婴论坛并致辞!

内容摘要:据博鳌母婴论坛组委会确认,第三届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博鳌母婴论坛)将于2022年12月14日-12月15日在广东佛山举办。博鳌母婴论坛主席、家家母婴创始人戴子雄...

据博鳌母婴论坛组委会确认,第三届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博鳌母婴论坛)将于2022年12月14日-12月15日在广东佛山举办。

博鳌母婴论坛主席、家家母婴创始人戴子雄,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同时作为论坛主席,他还将全程参与论坛的策划、组织、执行和现场讨论分享。

博鳌母婴论坛是国内大型母婴全产业链峰会,全面链接整个母婴产业上下游,全方位服务于母婴人群。

目前,博鳌母婴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通过论坛,为广大母婴人搭建起精准对接的桥梁,帮助大母婴各业态更好地合作、交流、共赢。

在2021(第二届)博鳌母婴论坛,家家母婴董事长戴子雄作为博鳌母婴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大会致辞,以高屋建瓴的视角分析了大母婴行业的格局和大势,指明了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会,重申了大会的理念和使命,对本届论坛致以美好祝愿。

并在嘉宾分享环节,作了《大母婴时代的服务升级》的主题演讲。

分享了家家母婴作为母婴服务升级的探索者,如何以月嫂为切入口,延伸到小儿推拿、产后修复等一系列服务,通过10年来服务过数十万母婴家庭的实践经验,探索出一条既能满足新时代客户需求,又能成就月嫂、成就企业,改变行业的新出路的月嫂蝶变计划、以及月嫂、育婴师的考评激励体系。

为大母婴时代的服务升级指明了方向,将月嫂服务行业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今年,博鳌母婴论坛在广东佛山举办第三届,以“大母婴·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人再度聚首、共襄盛会。

2022年,家家母婴作为母婴服务企业和母婴服务升级的探索者,将不忘初心,秉承“让天下妈妈便捷找到放心月嫂,让家家月嫂成就幸福大爱人生,让家家伙伴共同实现自我价值”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国内品质优良、专业性强、服务更好的母婴服务团队,用实际行动传递大爱,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好、更放心的母婴服务。

产品的时代已经过去,服务的时代已经来临,新的母婴服务的业态在不断地出现,未来,家家母婴将如何做大母婴时代的服务迭代与升级?母婴行业将有哪些新态势、新政策、新机遇?

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三届博鳌母婴论坛的顺利举办!期待2022博鳌母婴论坛上家家母婴董事长戴子雄的精彩分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米森基因甲基化检测高峰论坛在粤举行!

下一篇:华纳新能源与中科院化学所达成专利转让协议 加速钠离子电池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