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宝石学家老许吉祥物正式亮相,彩宝自由猫今天“入职”啦!

内容摘要:万众期待,萌宠来袭,深圳许多福珠宝形象升级,重磅推出企业吉祥物——彩宝自由猫!总经理许蓝天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彩宝自由猫’,将宝石学家...

万众期待,萌宠来袭,深圳许多福珠宝形象升级,重磅推出企业吉祥物——彩宝自由猫!总经理许蓝天先生表示:“希望通过‘彩宝自由猫’,将宝石学家老许的品牌精神和产品特质更亲和地传递给彩宝爱好者,共同推动国内珠宝行业的发展。”

初见彩宝自由猫,可能会认为它只是一只普通的灰色英短小猫,但仔细了解它后,就会发现它的独一无二。首先,它是一只无比热爱钻石的小猫,因此搭配衣服时,会坚定不移选择带有钻石元素的衣着来装点自己,镶嵌宝石的小礼帽、带有钻石印花的小斗篷等都是它的最爱。

其次,随身携带一个复古的放大镜是它长久的习惯,鉴别珠宝时,变换着不同的生动表情是它突出的特征,这些不仅成为了辨认彩宝自由猫的独特印记,更是它“专心、专业、专注做好每一件事情”个性的外显。这种十年如一日对珠宝品质用心雕琢的精神,也是全体许多福人的缩影。

彩宝自由猫的Ip形象紧紧围绕“亲和”、“专业”两个关键词展开,与宝石学家老许的品牌理念紧密结合,打破消费者对珠宝的刻板印象,天然地给人带来一种信赖感,立志做珠宝行业有温度的领军品牌。

今后,彩宝自由猫将成为连接许多福珠宝和无数用户的情感纽带,期待在更多地方看到彩宝自由猫的活跃的身影,也期待它能融入更多彩宝爱好者的日常生活里,像挚友一般陪伴各位彩宝爱好者,共同迎接深圳许多福珠宝更加闪耀的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络攻击多样化,数字化世界如何有效抵挡黑客入侵?

下一篇:草原宏达隆重亮相, 2022成都糖酒会 与您相约成都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