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成空间周茂亦荣获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青年领袖”称号

内容摘要:新时代新征程,国家相关报告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提出“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

新时代新征程,国家相关报告科学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提出“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绿色环保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为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指明了路径和方向。

由深圳市工商联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深圳特区报共同开展,并由南方科技大学作为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单位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拓荒人物’、‘青年领袖’评选”,于11月11日下午,经过综合评审会各位专家的反复讨论和认真评审后,最终结果揭晓。

本次评选历时7个月,经过了报名征集、材料初筛、现场调研和综合评审等环节,从企业基本情况及战略布局、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管理创新、社会责任等五个维度重点评价。最终评选出立讯精密、德赛西威、TCL、传音控股、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50家“领航企业”;评选出招商银行原行长马蔚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原院长冯冠平、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徐少春等10位“拓荒人物”;评选出艾比森丁彦辉、深圳科创学院于盈、中成空间(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茂亦等20位“青年领袖”

2022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航企业”

“领航企业”代表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它们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在全球产业链中有重要的担当能力;它们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或是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或是处于产业链关键环节的链主企业;它们是抢占未来产业发展先机、获取未来竞争新优势、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网络攻击多样化,数字化世界如何有效抵挡黑客入侵?

下一篇:中国城商联宣春雷会长赴北京盛欣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