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陆酒业:退役不褪色 再创新辉煌

内容摘要: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但能被冠以“酒都”之称的却是凤毛麟角,其中贵州仁怀市以其绝佳的酱酒酿造环境及千年古法酿造传承众望所归被誉为中国“四大酒都&rdqu...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但能被冠以“酒都”之称的却是凤毛麟角,其中贵州仁怀市以其绝佳的酱酒酿造环境及千年古法酿造传承众望所归被誉为中国“四大酒都”之一,也吸引了众多酒企在这里建厂深耕,开创属于自己的酒业假佳话。截至2022年4月,仁怀市共有白酒生产企业(作坊)及销售门店8797家,其中白酒生产企业上千家。(数据来自云酒传媒官方账号)

2018年9月潘浪从部队退役后,怀着对家乡酱酒的热爱和为战友提供创业平台的愿景以及传承酱酒文化的理想,依托贵州茅台镇珍品酒厂的优势,与伍啸天联合创立“贵州西陆酒业”西陆酒文化有限公司,从最初3位退伍老兵到如今50多人的精英团队,2022年珍品酒业集团励志打造“千城1店”,吸纳伯乐共创酱酒的辉煌明天,在各地实现多彩迎宾旗舰店、珍品酱酒品鉴馆、西陆酒业体验馆等实体多渠道发展,让珍品酱酒飘香神州大地;

集团旗下多彩迎宾、仁义为怀、西陆、酱遇战友、酱老大等优质品牌可招商加盟、贴牌运营;西陆酒业推广的不仅仅是一杯酒,更是以酒为媒介,传承着“纯粮酿造、军人品质”的经营理念以及“家庭般凝聚、学校般成长、军队般执行”的核心价值观。

自成立以来,西陆酒业统筹布局,精心谋划,在不断进行新酒品研发的同时,更是加强市场调研,先后在遵义、贵阳、茂名、从化、绥阳、南川、和田、海南等地设立办事处;根据市场需求,先后出品多彩迎宾系列、西陆酒、六相苏秦、仁义为怀等酱香型美酒;

2021年底在祖书良先生的提议下西陆酒业成功注册商标“六相苏秦”并成立河南六相苏秦有限公司,将酱香型美酒与苏秦文化完美结合,进一步凸显西陆人对文化底蕴的重视之情。

西陆酒业有着不忘初心的企业担当,那就是以“商业模式带动创业模式”进而带动就业,让更多同样有着拼搏干劲、怀揣梦想的退伍老兵拥有更广阔的舞台继续发光发热,为生活、为理想、为能够更好回报社会积攒力量。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坚信以品质为基的西陆人在未来的酱酒市场上一定会捷报频传,珍品酒业集团必将坚持以人为本、不忘初心、夯实品质根基,让更多的人喝到更加地道、正宗、品质好的酱香美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稀台助力服装行业通过元宇宙营销实现销售额增长200%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