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Vfine与优质自媒体机构金刚文化达成商用音乐企服合作

内容摘要:11月21日,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优质自媒体机构金刚文化达成商用音乐企服合作,为金刚文化提供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11月21日,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优质自媒体机构金刚文化达成商用音乐企服合作,为金刚文化提供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金刚文化是一家用短视频传播生活艺术的全案营销机构,旗下涉足网红孵化、新媒体课程培训、本地生活服务、艺术跨界、时尚潮牌等多个业务板块。目前金刚文化旗下IP全网累计粉丝数超过1亿,累计视频总播放量超过80亿,拥有梨涡少女mini、大表姐要诸事顺利啊等优质达人,覆盖美食,旅游,时尚,美妆,生活等多个垂直领域,并形成了以抖音、小红书、微博、微信、B站等为核心的媒体矩阵。

 

此次合作,Vfine通过高品质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的音乐运营服务,可以为金刚文化各项业务提供正版音乐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一站立体式音乐服务,在保证金刚文化音乐使用品质的同时规避版权风险,助力金刚文化各大IP以正版优质的内容服务每一位用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辞典酒设立“品牌日”,一举动成为业内首创

下一篇:Aerocae“气动咖”荣获上海市政府优秀产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