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烟台伟盛肥业化肥制造业的希望——施用“伟盛丰”,丰收有保证!

内容摘要:烟台伟盛肥业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芝罘区。下设乳山分公司,位于威海乳山市威青高速西出口。公司是以生产经营化肥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一流...

烟台伟盛肥业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芝罘区。下设乳山分公司,位于威海乳山市威青高速西出口。公司是以生产经营化肥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科技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凭着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整的管理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而远近闻名。

公司主要生产“伟盛丰”和“迪克苏” 牌系列化肥,被授予中国知名品牌。多年以来,公司积极引进先进管理模式,创新形成独具特色的企业运营体系,常年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强强联手,保证公司良性发展,同时在社会各界领导及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先后荣获了“国家重质量、守诚信优秀单位”、“中国诚信供应商”、“中国知名品牌—重点推广单位”“烟台市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顾客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质量第一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承诺。公司一直致力于科学配方、平衡施肥的研究开发,与各省市农业有关部门密切合作,时刻关注各地的土壤养分状况,不断生产出适合不同地区、不同作物的各种不同含量的掺混肥、复合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免深耕有机肥、生物菌有机肥、绿色无激素冲施肥、大量元素水溶肥、土壤调理中微量元素、硅钙镁土壤调理剂、硝酸铵钙、脲铵氮肥等化肥产品。

公司针对不同的需求层次,通过科学配方与配比的调整,研制出具有针对性的适用于经济作物及农作物专用套餐系列产品。公司同时经营各种大粒氯化钾和硫酸钾、粉状氯化钾和硫酸钾、国外进口的磷酸二胺及国内优质大、小颗粒尿素等原料。

伟盛丰这颗化肥行业的璀璨明星,肩负着“发展企业、诚信服务、造福百姓、成就客户”的光荣使命,承担着为农民增收、为客户增效、为社会造福的历史责任,将不断创造更大的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辞典酒设立“品牌日”,一举动成为业内首创

下一篇:AFIONA妍丽受邀共赴2022深圳购物季盛宴“新国潮文化节&老字号露营生活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