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FIONA妍丽受邀共赴2022深圳购物季盛宴“新国潮文化节&老字号露营生活节”

内容摘要:2022深圳购物季火热而至,“露营生活节&老字号新国潮文化节”于11月12-1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L3小镇北街及东广场举行,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工...

2022深圳购物季火热而至,“露营生活节&老字号新国潮文化节”于11月12-15日在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L3小镇北街及东广场举行,由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工信局(商务局)、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协办,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承办,聚集了众多深圳知名企业,妍丽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为市民提供多元化消费体验。

 

 

 

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让市民充分体验鹏城文化传统之美,领略老字号在互联网时代的“国潮新风尚”。通过发起线下庙会和线上推广活动,打造一个集品牌推广、展示交易、市场开拓、交流互动、文化传播的全方位市集展会。

 

妍丽作为国内知名美妆零售连锁品牌,自身具备多重优势。目前妍丽全国门店数量超过180家,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53座重点城市,年度服务用户超400万,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球美妆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此次AFIONA妍丽快闪店落座在“国潮”主题庙会市集,发起线下庙会和线上推广活动。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国内化妆品行业绝大部分份额都由国际品牌所占据,然而,随着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政策全方位利好,中国企业和国货品牌开始了逆袭之路,在短短数年时间里完成了弯道超车,“国潮崛起”已经成为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在这一大背景下,妍丽也陆续与很多国货品牌展开了深度合作进行品牌赋能,进一步扩大国货品牌影响力,助推民族品牌强势崛起。

 

此次,老字号企业围绕“国潮”元素,把传统物质文化与当下新潮流行进行结合,不光与时俱进,还把握了新国潮风口的时尚领域,使消费市场广域化、多龄受众群体,聚集广大用户亲密度。围绕经典文化和古风元素创新打造出品牌创意衍生品,感受老字号勇立潮头同时,通过老字、与时俱进的品牌特质,领略老字号在互联网时代的“国潮新风尚”。妍丽作为老字号企业必定也会在民族品牌合作赋能中,给予强大力量支柱及深度合作加持。

 

 

 

包括目前妍丽所拥有的超过1500名专业“肌肤管家”,其为用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的肌肤解决方案,独有的品牌SPA臻妍空间,集合美学、艺术、人文、时尚、体验于一体,深受护肤达人和消费者的青睐。在此次展会中,多名接受过国际护理培训的肌肤管家也都来到了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一次集市定制化护肤的新潮体验。通过新式美妆护肤等形式多样的互动展现了老字号品牌的文化底蕴和经济价值,更加证明了老字号品牌互惠共赢的决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辞典酒设立“品牌日”,一举动成为业内首创

下一篇:悠悠岁月酒滴滴王子情 举杯同贺新贵王子酒业荣膺“大众口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