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思想盛宴 | 众图科技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

内容摘要: 本网11月21日讯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科技创新空前密集活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深刻改变世界发展格局。但当今世界仍面临诸多经济、社会及环境方面的问题和挑战,科...

 

本网11月21日讯 进入21世纪以来,全球科技创新空前密集活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深刻改变世界发展格局。但当今世界仍面临诸多经济、社会及环境方面的问题和挑战,科技创新是应对上述问题和挑战的有力手段,也是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由博鳌亚洲论坛主办的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第二届大会于2022年9月28日在中国广州举办。本次大会以“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科技创新领域的政商研高端对话与合作平台,以更好地促进国际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推进全球科技治理新框架的构建,助力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广东众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逊、广东众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军、首席技术官邓林忠受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国际科技与创新论坛大会。

 

 

 

 

 

 

论坛邀请了国内外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科研学术机构和产业界代表等各界嘉宾,围绕科技创新领域的前沿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启迪创新思想、促进交流合作。众图科技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圆桌会议,首席技术官邓林忠就“人工智能与大智能时代”为主题作分享,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最前沿科技的发展趋势。

 

 

众图科技CTO邓林忠博士与科大讯飞副总裁吴骏华、VIVO首席安全官鲁京辉、BCG波士顿咨询董事总经理张希同台分享智慧前沿的成就与思考。

 

 

首席技术官邓林忠博士在圆桌会议上分享:众图科技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建筑优化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指出在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浪潮中,中国经济要实现赶超,需要把握中国的产业优势,而产业的灵魂和核心是工程师。

众图科技从中国最核心的产业——基建产业出发,成功开发了AI结构工程师,创新了智能结构优化、大规模智能结构设计、工程师行为分析及模拟系统、复杂空间智能搜索等技术。

众图智能结构设计工程师可以在一小时内完成传统结构设计一周才能完成的工作,其混凝土和钢材用量少于业界平均水平,符合低碳、绿色的发展趋势。众图结构优化技术可以在数小时至两天内完成精准优化,可为建造项目节省造价5%-20%。

 

 

除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本次论坛还将通过专家与现场嘉宾的互动碰撞出新的观点与火花。嘉宾就行业发展特别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现场提问,专家也将根据调研思路,分享建筑行业的人工智能落地经验,并与嘉宾在互动交流中探索行业人工智能创新的更多可能性。

 

 

本次论坛秉承独特专业视角和卓越内涵,旨在利用中国人工智能的权威资源,分析行业脉络,促进行业升级发展,提升创新能力,发挥人工智能在各行业的融合升级引领作用。

 

 

 

 

作为人工智能技术在建筑行业应用的杰出代表出席本次论坛,是对众图科技AI技术的肯定。据董事长李逊所言:是因为众图科技近年依托AI优化技术在建筑建造业“有案例、有技术、有数据”的努力,也在于硅谷领先技术和大湾区建造业专家的融合,在产业、学术、技术转化等方面联动整合,对中国建造业智慧化“创新-应用”积极推进所赢得的认同。

 

 

 

 

论坛结束后,邓博士接受中国新闻网、凤凰新闻等媒体采访

 

 

建筑业升级将成为大湾区重要的产业和经济发展的动力。未来,众图科技将把握数字转型机遇,聚焦探索数字经济新方向与人工智能在建筑工程设计行业中的迭代发展,助力建筑行业的科技变革,加速产品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为推动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数字经济的腾飞贡献普宙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辞典酒设立“品牌日”,一举动成为业内首创

下一篇:深耕生命科学细分领域 迈迪克创新助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