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威利斯重工:1:1复刻制作精良耐用 给您一座“行走的”军事博物馆

内容摘要:电影《战狼2》上映后,在大银幕上向观众展现了坦克近距离对决的震撼画面。片中那段让军事爱好者心情澎湃的坦克大战,让人对坦克的机动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不过,片中那一身沙...

电影《战狼2》上映后,在大银幕上向观众展现了坦克近距离对决的震撼画面。

片中那段让军事爱好者心情澎湃的坦克大战,让人对坦克的机动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不过,片中那一身沙漠黄涂装相互碰撞和翻车的坦克不是真的坦克,而是高仿真装甲道具——59D坦克。而说到高仿真道具坦克,就不能不说北京威利斯重工装备有限公司了。

北京威利斯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针对影视剧及全国各省的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打造不仅是道具也是供军事发烧友驾驶体验的商用运营装备,主营产品用于军事项目国防教育基地及公园供游客驾驶体验,也是青少年爱国主义国防教育的主要装备。

北京威利斯重工有限公司拥有一个配套齐全、高技术水准的团队,以一丝不苟的精神精心打造每一个产品,从外至内,本着尊重原创、真实还原装备的内外构造及细节,大量使用精仿的原版配件,如:外部:车轮、履带及外挂件;内部:方向机、高低机、通讯器材、观瞄器材、各种火控装置(模型)、瞄准镜、潜望镜、一应俱全,与原装产品相比,没有任何差别,这些精致的复刻起到了科普教育游客和中小学生的作用,使身临其中的人仿佛回到了战火硝烟的年代,驾驶钢铁洪流勇往直前。

与此同时,威利斯重工还开创了国内仅有的动态坦克公园,公园内的道具坦克及各种军车是影视道具,也是商用运营装备,不夸张的说,动态坦克公园是国内仅有的,游客可以驾驶体验坦克军车的公园。

另外,动态坦克公园内有四台历时5年全部修复、参加过苏联卫国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T34/85坦克;有历时2年将电影道具升级为商用运营装备的道具,且拍摄过《电影集结号》、《建国大业》、《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国推销员》、《战狼2》、《长津湖》、《狙击手》、《开国蒋帅》等近百部电影。

公司创始人李亚生与《集结号》剧组合影

公司创始人李亚生与《狙击手》导演合影

公司创始人李亚生参加《中国推销员》开机仪式

《战狼2》59D坦克

威利斯重工 打造可以驾驶体验的重型装备道具

以《战狼2》供给的这辆59D坦克道具车为例,做为电影拍摄特制的道具视觉上要追求高仿真度,从整车布局、外观尺寸到外挂配置都与真车相似度极高,不走到近处观察很难发现其中的破绽。威利斯重工打造的59D坦克道具车,除火控系统的差异外与真正的59D坦克相比,这辆道具坦克最大的优势在于增加了助力转向系统,使演员操控更加轻松。自2021年起,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将这台道具坦克升级为商用运营装备。普通游客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5分钟即可驾驶坦克。

另外,威利斯重工创始人李亚生历时一年多,研发出新型坦克驱动桥,运用在商用运营装备上,将原坦克300摩托小时的维修间隔延长到不小于3000摩托小时,为客户降低了维护保养成本。

威利斯重工 打造多款霸气雄壮的“经典座驾”

在电影《开国将帅》、《父辈》中出现的T34坦克,也出自威利斯重工之手,北京威利斯重工历时5年修复了4台参加过苏联卫国战争和抗美援朝T34坦克,上世纪80年代初,一批T34坦克退役后拆除炮塔,改成工程机械和推土机拖拉机,在上世纪我国建设贯通南北的超高压输电线路时,用于长距离牵引电缆。有的在海边牵引渔船上岸维修,有的直接安装推土铲当推土机使用。直至使用到上世纪90年代末,所有的发动机均已磨损报废,被当废品卖到全国各地的废品收购站,因为车身是特殊装甲钢,收购站的氧气切割机无法切割,所以保留至2016年,该公司创始人从全国收购了4台坦克底盘的工程机械,用2年时间查找资料和原版图纸,用一年时间全国各地收购丢失的配件,又历时5年复制一些无法找回的配件,最后终于修复了这4台坦克,形成了钢铁洪流。

谢尔曼M4a3e8

威利斯重工打造了《长津湖》和《狙击手》的重要道具谢尔曼M4a3e8坦克

轰动全国的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和《狙击手》中的主要道具谢尔曼坦克出自于威利斯重工之手

在拍摄现场来自不同单位的道具坦克中,我们的坦克最抢眼,完美逼真的外观,高仿的内饰装备,厚重的车身装甲,420马力的大功率发动机,灵活的转向,外籍演员始终认为这是一台从博物馆中出来的真坦克,不敢相信是道具坦克。

威利斯重工打造高仿真可驾驶长久耐用的“钢铁洪流”,让装备“动起来”让游客“玩真的”让基地“火起来”。其打造多款霸气雄壮的“经典座驾”,威利斯吉普车、59式道具坦克、道奇中吉普、GMC战术十轮卡、T34道具坦克、希尔曼坦克、嘎斯67吉普车、高射炮、装甲车、悍马车、半履带装甲车、75/105自行火炮等。

威利斯吉普车

59D坦克

中吉普

十轮卡

T34坦克

谢尔曼坦克

嘎斯67

高射炮

半履带装甲车

75/105自行火炮

为《大轰炸》等多部空战电影制作的道具飞机

目前,多部影视作品的“当家”重装备统统源自“威利斯重工”,威利斯重工只做高仿真精品“重装备”,拒绝“假大空”,拒绝“糊弄事”,拒绝“掉链子”。未来,威利斯重工因重装备而生,为爱国情圆梦,将持续专注重工装备研发制造,领衔行业只做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威利斯重工把影视道具逐步升级为商用运营装备,它既能商业运营,又作为影视道具来用,内外高仿精美的外观,真材实料,70%原装配件。与真品相似度可达95%以上,且使用寿命不小于20年,每年运营不少于120天,2年免费质保,商业运营2年内收回投资成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蒲禾源:中医传承探索药食同源 让国人回归健康态

下一篇:蒲禾源黄方柱:传承“药食同源”中医文化 倡导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