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乐行中国第六届“城市乐行”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内容摘要:11月23日,乐行中国在华声艺术中心成功举办第六届企业家“城市乐行”徒步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暨战队队长赛前交流会。...

11月23日,乐行中国在华声艺术中心成功举办第六届企业家“城市乐行”徒步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暨战队队长赛前交流会。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刘雅琼,乐行商学院院长李敏,城市乐行赛事总指挥李昌林,城市乐行赛事主席陈强大师,赛事副裁判长黄奕波,以及参与本次赛事的各战队队长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活动伊始,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首先上台致辞,他介绍了创办乐行中国的初心,希望通过行走的力量,唤醒心灵的觉醒,去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通过举办一场场户外徒步活动,来凝聚企业家群体,用生命影响生命,用脚步丈量心力,去持续地传递正心、正念、正能量。

随后,城市乐行赛事总监、福田区微马跑步协会会长李敏亦上台对本次赛事的情况作了介绍,她首先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案例,从小体弱的她在养成了跑步的习惯后,身体越来越好,性格也更加开朗自信,正是亲身感受到了户外运动带来的益处,从而更坚定了她投身这一行业的决心,她也希望能感染和带动更多人参与到这一健康乐事中,将快乐和健康传递下去。

最后,城市乐行赛事总指挥李昌林(方丈)对本次赛事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本届城市乐行选址梅沙湾,以诺德阅山海为起点,途经溪涌后山、上红花岭水库、溪涌海滨栈道,全程近15公里,将穿越山野秘径,沿湖溯脊而上,蜿蜒曲折在绿树碧湖之间,全程将两次途经最美海滨公路和海滨栈道,于山海之间体验自然之美。李昌林拥有多年户外运动及急救经验,是深圳登协高级户外教练,贝尔荒野生存教官导师,深圳登协二、三、四届教练委员会委员。

据悉,城市乐行徒步挑战赛是由乐行中国发起,以“放轻松,去行走”为理念,致力于推动企业家美好生活户外行,传播乐行文化,以渡人之心传承行走的力量为使命,赛事每月举办一届,面向企业家、创业者,用团队徒步竞赛的方式进行。

本次活动奖品丰富,为本次赛事提供赞助支持的单位有:凯乐石、和鲜、佳得乐、宏旺达金属、檀悦精品酒店、亿烁安全运动耳机、芽可口腔、米鲜科技、仙娜健康管理中心、格芮医美、蓝茵高尔夫、中华香水研究会、鑫鹏浩汽车服务、悦榕集团海外房产、妙清新冷干毛巾、进欢白茶、未来航海等。

参与本次赛事的战队有深圳湾战队、逍遥战队、微马战队、小仙女战队、德天下户外战队、亿烁安全运动耳机战队、乘风破浪战队、中信泰金融大佬战队、进欢白茶源头工厂战队、龙太极战队、点金战队、EMBA战队、燕山大学深圳校友会战队、深圳鑫鹏浩战队、芽可战队、汇爱乐途战队、虎贲山河远阔战队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乐行中国第六届企业家“城市乐行”徒步挑战赛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