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奥思卓—湖南省知名品牌,中国权威独立的第三方测评咨询机构

内容摘要:政府政策是否有利于城市的发展,是否能够顺利落实;各大企业在商业决策中是否能够把握正确的市场方向,致胜未来?这是第三方测评研究咨询机构的专业人员每天都在接触并思考的...

政府政策是否有利于城市的发展,是否能够顺利落实;各大企业在商业决策中是否能够把握正确的市场方向,致胜未来?这是第三方测评研究咨询机构的专业人员每天都在接触并思考的问题。

不同行业虽然人员职责与运营模式有所差异,但每一个行业都需要有专家介入,提供发散性的想法与逻辑紧密的项目服务分析,才能获得更长足的发展。毫无疑问,第三方测评与市场调研均具有其积极作用,也是第三方评估服务机构的基础服务内容。

近几年来,第三方测评研究咨询机构越来越受到各行各业的关注,“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这类机构为受众提供新的认知视角,帮助受众避开“陷阱”,发挥优势,降低试错成本。

目前,国内成熟的第三方测评咨询研究机构屈指可数。而其中知名的品牌更是少之又少。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奥思卓这一咨询研究品牌于湖南长沙强势立足,在这座人杰地灵、文娱科技产业发达的城市,奥思卓凝集大批专家人员聚力向上,8年间荣获20余个荣誉资质,以严谨态度及专业知识确立其行业精英地位!

精英齐聚,强势发展

湖南奥思卓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于文明城市创建全流程服务、社情民意调查/测评、满意度研究、第三方评估、市场调查/研究/咨询等于一体的专业、权威、独立的第三方调研测评咨询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专业、权威、高效的决策依据和解决方案,总部位于长沙,在广州、武汉、西安、太原、昆明、南昌、贵阳、重庆、成都、青岛、保定、上饶等地方均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经过多年的市场洗礼,公司已成长为行业中质量优、反应快、信誉好、口碑佳的市场研究咨询与第三方评估服务供应商。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调研执行团队和资深市场研究团队,拥有一整套市场调查执行运作标准、完备的项目管理制度和严格的QC控制方法。公司员工为统计学、管理学、经济学、市场营销、心理学、社会学等专业出身,公司员工本科以上学历比例超过90%,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22%,博士学历达到10%。正是这支专业背景及实战经验丰富的精英队伍,为客户提供专业、规范、客观、及时的市场调查研究、咨询服务,以此收获了绝佳的市场口碑及客户满意度。

员工是发展的基础,理念是动力的来源。奥思卓始终秉持“客户第一,奋斗为本”的品牌理念。着眼客户需求,持续赋能,激励员工成长,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与利他价值,力争成为企业与政府做出成功决策的最佳合作伙伴!

优胜服务,价值加成

奥思卓公司在项目服务上非常全面,服务内容主要涵盖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方模拟测评/培训/辅导/指导、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患者/业主/员工/消费者/用户/游客/地铁乘客/纳税人/客户等)、社情民意调查、房地产研究、消费者研究、渠道研究、品牌研究、专项研究、零售研究、商圈研究、产品概念/名称/功能/包装/价格测试研究、广告效果评估、行业研究、可行性研究及报告撰写等。研究领域涵盖政府、公共事业、房地产、餐饮、IT、通讯、家电、汽车、奢侈品、个人用品、金融、快消、旅游、数码、医药、交通、酒店等多个行业!截至2022年,奥思卓公司已经为上千家以上的企业及政府部门提供过调研或咨询服务。

奥思卓根据项目需要,开发多元化的数据收集方法,将定性研究、定量研究、现代方法与统计技术结合配比,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进行个性化定制服务,以寻求研究方法规范性和针对性的平衡。不仅如此,奥思卓还拥有自主产权的融合互联网在线填答和移动终端面访技术的移动终端信息采集管理系统,同时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奥思卓通过自主研发的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管理系统和实地测评APP—啄木鸟,提供从测评到培训再到指导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基于多年来服务全国各级政府的丰富经验,高效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另外,作为国家统计局授予的涉外调查许可单位【国统涉外证字第1755号】、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员单位,奥思卓资质全面可靠,丰富的案例经验、强大的项目执行能力及严格的质量管控程序,使得奥思卓的研报更具科学性!

荣誉在肩,精诚前行

2021年,“奥思卓”商标荣获“湖南省知名品牌”,这项荣誉是对奥思卓专业的认可,也让奥思卓全体人员深知责任重大,需不断完善升级服务,才能为更多企业及政府部门贡献品牌价值!此外,奥思卓曾荣获多个荣誉资质: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第三方评估委员会会员单位、 CMRA优秀数据供应商、水滴信用 “立信企业“荣誉称号(连续三年)、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AAA级信用企业、AAA级重服务守信用单位、AAA级评估机构等荣誉称号。

凭借对市场的敏感,对科学方法的把握,对服务对象的深度剖析,“奥思卓”一步步成为市场调研行业的权威品牌。思想成就卓越,策略决胜未来,奥思卓以旁观者视角,坚定发声!让政府更了解社会,让企业更了解市场,让决策有据可依!第三方测评研究咨询服务机构,认准奥思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乡弘、壮凡科技:新时代、新征程,民族品牌在行动!

下一篇: 融仕界(中国)祝贺广东中施路演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