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融仕界(中国)祝贺广东中施路演圆满成功

内容摘要:2022年11月19日广东中施在融仕界(中国)总部进行了融资路演,会上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光伏地面产业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广东中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广州成立,主营业...

2022年11月19日广东中施在融仕界(中国)总部进行了融资路演,会上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光伏地面产业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24/ac6fe5db43233239dbb022c3aa4b577e.png

广东中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4年在广州成立,主营业务是光伏地面产业管理。中施投资以蚯蚓养殖为纽带,通过农光互补的循环农业,进军光伏地面产业管理领域。为光伏企业提供完整的农光互补解决方案、实施落地,以及光伏的本地养护。为地方带来新型环保的农业产业,改良土壤新增耕地指标的同时处理当地畜禽养殖业的面源污染。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21124/9fad31e9b43c2ec7e97ed952567417f6.jpg

目前运营三类基地,分别是以阳春基地为代表的农光互补产业示范基地。从化区蚯蚓养殖与循环农业试验基地和怀集县蚯蚓养殖及有机肥加工基地,并设有一个省级博士站。中施投资未来将继续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生态文明,深耕光伏地面产业管理领域并成为行业领先。

融仕界(中国)是一家以并购优良资产及服务中小企业为主的新型企业服务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解决国内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高、融资难等问题,帮助国内众多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快速发展为己任,以促进企业“共创、共赢、共享”为宗旨,以“让创业更简单,让创业者不再孤单”为使命,依托企业雄厚的资金和管理服务体系为支撑,为处在初创期、成长期的国内中小微企业提供天使轮的融资方案及企业管理和上市咨询服务,助力国内中小微企业摆脱疫情困扰,实现快速发展。

目前融仕界(中国)已在全国设立运营中心二十多家,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全国省级运营中心全布局。深耕全国优良资产并购市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目前服务项目涵盖了互联网、生物医疗、教育、高新技术、新能源、稀有金属、文化旅游、影视娱乐八个板块。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乡弘、壮凡科技:新时代、新征程,民族品牌在行动!

下一篇:源生智能次氯酸钠发生器服务东盟国家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