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人为本”是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发展永不褪色的旋律

内容摘要:当前,“以人为本”的需求在大健康产业生态之中正在快速转变;一方面,健康医疗用户的核心诉求从“治病”加速向“健康”转变,一系列变化对健...

当前,“以人为本”的需求在大健康产业生态之中正在快速转变;一方面,健康医疗用户的核心诉求从“治病”加速向“健康”转变,一系列变化对健康产业企业均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也为众多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指引了方向。

搜狗截图22年11月25日1014_22.jpg

搜狗截图22年11月25日1014_23.jpg

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光明,本名宋振江,原青岛旭能微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现任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任中国中医秘方研究院副院长,2022年任中国国际应急医疗救援中心山东东分会主任,始终选择为大健康保驾护航。在新时代的发展之中,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的愿景不仅成为发展之中永不褪色的旋律,更成为高质量发展之中的核心要素。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通过对于虾青素等领域的产业链布局、数字化生产,站在时代发展的新起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态度更加坚定,推进健康建设,把保障大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决心更加坚决,并将持续探索高质量、低成本、稳供应,绿色可持续的生产服务体系,为我国的大健康产业繁荣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搜狗截图22年11月25日1015_24.jpg

公益活动主要内容是组织专家进行抗氧化虾青素知识的普及,积极推广虾青素科学防治慢性病防治方案,建立和完善慢性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开展健康讲座,健康咨询,慢性病早期筛查,健康干预指导等多种形式,让老百姓掌握抗氧化防治慢性病的方法,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希望红色奇迹虾青素能给更多地人带来健康,享有更健康的生活品质。

搜狗截图22年11月25日1015_25.jpg

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虾青素健康产品综合服务为主的大型企业,公司致力于雨生红球藻及虾青素相关产品的生产、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虾青素生态圈。

搜狗截图22年11月25日1015_26.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枫叶时代:小成本爆款影片《坠落》把“恐高”元素玩出了新花样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