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宝历:发明创造与智能创新,企业文化与品牌质量

内容摘要:烟台中保机床附件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主要设计生产多种类型龙门铣头、五轴...

烟台中保机床附件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培训、技术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主要设计生产多种类型龙门铣头、五轴头、角度头、机械分度头、数控分度头、数控转台等各种机床附件类产品。

公司于1996年研发生产中国第一台重型铣头并系列化,1998年研发生产中国第一台重型分度头并系列化。两种产品的诞生彻底改变中国传统设备加工的局限性,极大提高经济效益。2017年我们又根据科技的发展和市场的变化以及数控设备的多元化,集中研发生产了中国第一台也是唯一一个真正中国品牌的角度头并系列化。

2020年我们又设计开发生产中国第一台全机械传动的数控龙门五轴联动铣头并系列化,同时我们也申请了专利并填补了国内空白。使之中国企业真正用上中国产品。2022年8月,荣获中国优秀供应商和诚信经营企业光荣称号。2022年12月,中国数控转台十大品牌评选我们荣获第六名。中国品牌、中国创造。

先进的开发、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造就了知名的品牌。竭诚欢迎国内外行业的朋友与本公司接触合作,商洽贸易,增进了解,交流技术,进行裨益于双方的友好合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耳机佩戴不舒适?Oladance就要“为舒适而声”

下一篇:石代科技5D全息光影“婚礼秀”交付,婚礼迎来5D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