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莞市杰铭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着眼未来,持续创新!

内容摘要:东莞市杰铭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位于全球闻名的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主要经营生产各式吊带、织带、弹力绳背包网,肩带,背带,腰带,鞋带、松紧带、服...

东莞市杰铭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位于全球闻名的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主要经营生产各式吊带、织带、弹力绳背包网,肩带,背带,腰带,鞋带、松紧带、服装绳索带、补强带等纺织饰带,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及港台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历经杰铭人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全国 吊带和鞋带生产厂家之一。自有织带、电脑提花、丝印、热转印及装配车间,自有独立的产品物性测试实验室。完善的配套,使得我们可以在严把各个环节品质的同时确保产品的高效稳定生产。

杰铭的专业,杰铭的诚信,杰铭在同类市场中的竞争力,为我们赢得了众多引以为傲的高端客户,他们有:迪斯尼、可口可乐、索尼、佳能、本田、摩托罗拉、西门子、百事可乐、 MSN 、米其林 ,DHL 、喜力等。

公司本着“质量、客户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着眼未来,持续创新思考,始终信守承诺,为顾客创想美好生活。诚信经营,开拓创新,持续改善 , 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随着我国加入 WTO ,给我们出口型企业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了公平竞争的环境,我们将跟随新形势,持续改善 , 加强企业内部管理,降低成本,提升品质 , 愿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愿与海内外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亿电邦科全新亮相为国际客车展智慧加持 助推行业新发展

下一篇:喜讯丨华思旭获2022环球消费品科技设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