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伴蜗游旅行成功挂牌上股交 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内容摘要:2022年12月26日上午,伴蜗游旅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企业简称“伴蜗游”,股权代码:212231),并举办了伴蜗游专场敲钟仪式。此次在...

2022年12月26日上午,伴蜗游旅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企业简称“伴蜗游”,股权代码:212231),并举办了伴蜗游专场敲钟仪式。此次在上海股交中心的成功挂牌,吹响了伴蜗游步入资本市场大门的号角!

  图为:伴蜗游执行董事王强先生及股东祥诗琪女士敲钟

  据现场了解,参加伴蜗游敲钟仪式的企业代表人有:伴蜗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强先生、监事及股东祥女士、北京伴蜗游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先生、以及公司成员等共同见证了伴蜗游这一里程碑时刻!

  伴蜗游执行董事王强先生激动地介绍到,以此为里程碑,伴蜗游企业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阶段,这是伴蜗游企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全体股东与员工们的一件喜事!对深耕旅游行业12年之久的伴蜗游来说,是其正式推向市场的标志;也是其将旅游系统化、平台化、品牌化的重要标志!

  图为:上海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为伴蜗游企业授牌

  值得一提的是,伴蜗游旅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设点于一线城市深圳,为公司捕捉最新资讯、招揽一流人才、整合最优资源以及品牌化运营带来了先天地理位置优势,极大地促进了企业自身发展;企业子公司辐射一二三线城市,累积客源百万、获融资达千万;企业估值过亿,全国多地拥有CBD商写固定产权。对于实现三年文旅行业十强、五年达标港股IPO,伴蜗游更信心十足!

  图为:伴蜗游执行董事王强先生发言致词

  据介绍,伴蜗游专注于旅游产品研发、旅游产业链整合,在新型旅游产业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目前自主研发平台产品有“伴蜗游旅行APP”“伴蜗游商链APP”“飞游APP”。伴蜗游在倡导深耕旅游与分享经济的基础上,不断地顺势优化与转型,将伴蜗游全国化、平台化、移动化、品牌化,一年一变化,年年上台阶!到今天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伴蜗游公司正在逐步迈向中国文旅巨头!旅游产业在后疫情时代将是扩大经济内需发展的核心环节,是国家战略重点扶持行业,是未来经济百倍增长的新赛道!

  企业代言人现场称,伴蜗游的今天,是公司全员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企业决策层强烈的发展意识和知难而进、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展现了伴蜗游公司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决战未来的决心!希望伴蜗游能够站在新起点,以全国和世界一流集团公司为目标,以“新旅游新模式”为理念,继续秉承“追求创新、永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强化企业管理,健全运营机制,严抓旅游品控,不断建立独特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

  最后,祝伴蜗游企业兴旺发达,步步登高!伴蜗游,让旅游更透明!让游客更满意!让用户更获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如何在年尾高效开展用户调研?问卷星帮你支招

下一篇:再见2022,奔赴2023:知希智臻五恒交出城市健康人居理想答案